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2 15:27:02| 人氣2,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mosa hair salon SOU 搬家囉~預約請撥0987836100 ~ 美髮推薦, 美髮沙龍,美髮 台北

頂著布丁頭也有好幾個月了 ...

想趁今天休假去髮廊染髮 ,之前有去過一間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感覺還不錯

店內走溫馨+悠閒風, 一些裝飾品是親自到峇里島扛回牆上的戰利品, 店內擺設也是出自他們親自構想

這家店很低調, 身藏在巷內 ,但卻很好找 ,就在中山站捷運2號出口後面公園的巷子裡 ,巷口是一間服飾店 叫人體地圖 ,我是那種 走進一家店 ,要出來時還要努力回想,剛剛是從左手邊進來,還是右手邊進來的那種路癡 ,但這間店我卻記憶深刻 ,因為只記得看到人體地圖的扛棒 ,走進來就是了

設計師Sou是一位正妹 ,但卻沒有正妹的距離感, 專業又親切 ,之前去過其它的連鎖店 ,設計師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有一股制式化的感覺 ,又一副一直推銷產品的模樣 ,讓人不停地在心裡吶喊我只想乾脆的染個髮, 別再逼我!!!” 但這家店 就是不一樣, 才會讓我想再回去弄頭髮

在跟設計師溝通我想染髮 ,又不確定要不要換顏色 ( 標準的猶豫不決型) 設計師先仔細的看過我的頭髮, 跟我說我的髮尾很乾 ,不建議我全染, 可以只補髮根, 醬髮尾就不會二次染 (受傷) 我心想哇 太好了 只補髮根 ,還是可以讓頭髮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如果是其它的髮廊 大概就會說那你想換什麼顏色? “看你囉 今年流行xx…”, 很少有細心的設計師會仔細地看過你的頭髮 ,再給你真心的建議, Sou的坦率讓我覺得 ,她是少數在做良心事業的優質設計師 !

這間的洗髮服務還包括精油肩頸按摩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一位帥哥Ed, 也許我吃重口味的, 在洗頭兼按摩的時候, 力道剛剛好正和我味 ,讓人真的有紓壓的感覺

最後設計師在吹乾頭髮後還免費幫我剪我愛的劉海,整個染髮過程讓人備感窩心!! 設計師真的是佛心來的! 哈哈!

以服務業來說 ,顧客的體驗, 包括服務人員的專業度及親切度, 店內的擺設及裝潢, 和整個服務的流程 ,是評比中重要的考量, 這家店在這些方面都達到水準

也許因為不是連鎖店的管理, 讓每個顧客都能享受到VIP照顧的感受~

好店 值得 推薦!!

Eva

設計師:SouSonia

預約電話:(02)2559-2022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23131

星期二公休

 

更多圖片請看這裡 :<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jw!CyZr0ryfGRqktCsMX6YCdLAMEOo-/"> http://tw.myblog.yahoo.com/jw!CyZr0ryfGRqktCsMX6YCdLAMEOo-/</a>

 

台長: sou sonia
人氣(2,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