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01:14: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但我不能一直把你留在我身旁

妳說的沒錯遇到我只會越來越傻而已

妳要做個聰明的女孩兒不是做個傻女孩

如果給我機會我會想把你留在我身旁

但我不想做個自私的人我不想要你真的等我四年

怕你最後到頭來等的只是一場空而已

你懂嗎?我真的很希望能跟你一起手牽手

走走公園 走走那平凡的道路就因為我牽著妳的手

是幸福的是開心的是難忘的但...我沒有資格去選擇

我ㄧ直以來都是說到做到這次我也會說到做到

讓你做個聰明的女孩不是傻女孩

不是只會在那等待的女孩了...

我希望看到你是幸福的是開心的是擁有一個真的疼妳的男人

而不是像我這樣一般的男孩去疼你而已

我不希望就這樣結束我不希望真的...

但...我只能忍著痛忍著眼淚笑笑的跟你說

做個聰明的女孩吧...我會幫助妳的一定會...

我擁有了我們最特別的回憶了夠了...我真的是幸福的

我想沒人比我更幸福了...

台長: *咪公公*娜婆婆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