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1:31: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破功但是幸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的一通電話讓我又再次的破功

但也因為你這通電話讓我們的距離又拉近

原來我們彼此都想後退卻無法後退

原來我們也很想前進卻無從前進

但這次我們前進了...是吧

還記得我問你說我們兩個誰比較幸運

我覺得是我真的是我...

妳讓我擁有一個特別的你也讓我充滿了期待

我問妳了如果哪天我跟你說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你會怎樣

妳說你會開心我聽了感覺很甜...是甜在心

妳說你也許不太可能在遇到讓你有衝動的人

感覺好像是你會等我一樣呵呵

會等嗎?不知道以後的事以後再講是吧

我們有好好把握當下就不會後悔...

8/4早班回家睡了一下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就去找了你...載你回家

再路上因為一個紅綠燈選擇了去碧湖公園

現在會去走公園的人不多了但...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我們兩個說說笑笑的邊走邊聊

當我手勾起你的手的時候你知道嗎...

我有多緊張喝喝你知道嗎我感覺有多幸福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幸運的人你說是吧...

台長: *咪公公*娜婆婆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