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00:18: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辦一個大型聯誼活動超辛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做網站的前置作業
另一方面也在構思聯誼活動的可行性
真是搞到比工作還累的程度
累死我了
腦袋瓜不停地想著最好的方法
要怎麼讓與會者最有效率
真讓米妮的小腦袋更加靈活不起來了

不過,做這件事是很有樂趣的
雖然很累
只要想到可以讓很多人可以認識更多人
就覺得辛苦就是值得的

只是到時候在宣傳網站的時候
待要靠很多朋友幫忙宣傳啦
我知道你們都是很優秀的夥伴囉
所以你們一定會幫我宣傳的喲...

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做到最好的
為我加油打氣吧~
thanks~~~

單身幸福會社.......等你喔!!~~~

台長: 米妮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