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2 02:31:3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長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過了多久 年齡漸漸的增長 我們都不是當年的小男孩  小女孩了

你也出了社會 有個不錯的工作 聽說你在台北  生活得還不錯

我還留在這個鄉村小鎮 這些年變化還真大

當初才要結婚的表姊已離婚三年了

我家的黃頭小妹在幾年的婚姻裡終於也選擇結束了

巷口賣麵的阿婆也在前些天過世了

我家的小貓也上了天堂

我們最愛去的飲料店 現在已變成了西餐廳

我去過 還不錯  只是少了我愛喝的飲料多多綠

你還記得那個 巷口嗎?? 每天一起上學的地方

現在要改建了 所有的一切都變了

因為我們長大了 公園的大樹在我們眼中 不再那麼的高大

我們的視野變寬了 長大曾經是你我最大的期盼

現在卻多了些遺憾 原來長大後的世界不是我們當初的想像

我們失去了連絡 單純的過去 好像又變得不單純了

當初想嫁給你的願望 卻不能在成長後實現了

現實的生活 讓人害怕 有夢 去也失去飛翔的翅膀

沒有勇氣去追求那心中的生活與夢想

因為現實得世界困住了你和我

長大會是得到還是失去 面對的更多 卻越不敢回頭看

其實你一直都不董 我一直都不願意面對的是 你離開了我的生活

曾經以為長大 可以改變很多 包括和你的情感

可是 我卻一直不能把過去遺忘

年紀一天一天的增長 我卻越害怕成長

我怕未來的路 不是你陪我走

台長: 狗狗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