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09:54: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我會真的忘記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白的記憶 失蹤的過去
這次遇見你 卻已經在不同的時空裡
沒有記起你 親切的笑容讓我迷戀你
難道是天意要讓我們相逢在這裡
莫非是宿命要你我分離
痛苦的離開 看見沉默的你
原來你早就知道我們的過去
如今我已經知到原來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我以為我會真的忘記你 是天意要我再度想起你
你的離去 讓我很傷心 當他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我以為我會真的忘記你 但是事實證明 我愛的人是你
不想再欺騙自己 我愛的人是你
當你不在我身邊 我以為我會真的忘記你
但現在才知道 我還深愛著你
到現在還會想起你 無法忘記你
我會活在過去 好好懷念你

台長: 狗狗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