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1:54:4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快快點好起來噢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沒看到宏兒跟阿凱上限,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你們上限拉,可是上限的人只有阿凱

沒有宏兒,問我家地址要送東西給我

我說不用,因為你有們這份心我就很開心了

只不過阿凱跟我說,宏而為了擋他這一刀

自己受傷了,讓我感到很感動

只是你人受傷了,我又沒辦法去看你

但是我在這打給你,希望你可以快快好起來

這樣你就可以關心我怎麼了,最進你們都步在

我好想你們噢,當初早點認識你們

你們就不會加入那種團了,現在要改過

但你們沒辦法推出,早點認識你們

你們就不會為了團的是在煩了,現在宏兒住院了

我希望你趕快好起來,你.阿凱有答應我有一天會陪我聊到天亮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希望阿凱你們可以處理完

這樣你們就可以關心我.安慰我拉

加油押宏兒and阿凱 

妹妹很關心你們.擔心,不要讓妹妹擔心黑

把自己的身體故好,生命也故好噢

台長: MeiMei♥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