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21:22:1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狂賀 °◦♥ NEWS成軍4週年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個鞭炮吧~~(咻~~~碰~~~~)
再加上灑花~~~
嘿嘿嘿.................
今天啊!
是我們家NEWS寶貝們成軍滿4週年的日子喔~
不曉得現在寶貝們有沒有在慶祝呢!
我啊~
在台灣打從心底為他們祝福著喔!
希望他們持續會有5周年.6周年.7周年.............的紀念日喔!
慶醬也會一直一直支持著他們.守護著他們
NEWS會一直跟著愛他們的飯們走下去

山P啊~你越來越有男人味囉!
不再是以前那個金毛小子了
希望你可以帶領著NEWS一直走下去

亮醬~你的毒舌技巧越來越強了
不過啊!我知道啊~你這是對團員愛的表現嘛~

祐祐~~我的最愛~~
你真的是男大十八變
想當初你剛進NEWS時還是個小毛頭
現在哩!已經是個美男胚子啦~~(流口水~~)
祐~嫁給我吧~~~(撲~)

MASSU~說真的!我跟你說真的!
不~要~在~吃~了~啦~
你后~好不容易下巴尖了
就別再吃了
不然哪天你老婆跟我跑了
我可不負責喔!!

小慶~~我也是愛你的~真的!
看著你那日益單薄的身子~~
我是會心疼的喔~
多吃點吧!
我允許你跟MASSU搶食物(笑)
不要怕!跟他搶!
我給你撐著

西給給~我還是覺得你留瀏海比較帥耶~
所以囉~把頭髮留長吧~

最後!
~NEWS~HAPPY BIRTHDAY~!

台長: ☆° 慶醬 ♥◦°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慶醬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 閒聊 ♂10月4日唱歌去
此分類上一篇:♀ 閒聊 ♂NEWS 結成4週年紀念倒數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