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9:59:1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S團密錄事件 --- Unfair的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fair的是誰?

“雖然我很有肌肉,但我的心真的很溫柔。”
——增田貴久

話說N團的一大特點就是人多勢眾,八張花兒一樣的臉齊刷刷一亮相能把人的眼睛都給晃花了。為了區分起來方便,有人說那是一桃雙包3K倆大阪,有人說那是一個單眼皮胃不好的和七個雙眼皮都挺能吃的,還有人說那是以170為地平線四座丘陵四片平原。
增田覺得,以上無論是哪種說法都太博大精深了一點,要真靠著這個就能把N團裏蘋果是哪個誰是哈密瓜都給對上號了,那也就成了名偵探柯南了。

可讓增田很憤怒的是這樣的一種說法:笑得春暖花開的那是山下智久,笑得推心置腹的那是小山慶一郎,笑得溫柔一刀的那是錦戶亮,笑得天然好騙的那是內博貴,笑得火候不夠的那是加藤成亮,笑得元氣滿滿的那是草野博紀,笑得高深莫測的那是手越佑也,笑得見牙不見眼的那是增田貴久。
增田真的很憤怒,什麼叫見牙不見眼來著?雖然這個詞比大家的首碼多了一個字,可是感覺,膚淺!沒給人留一點想像的空間。
這叫什麼,這叫不公平!

這樣一想,增田怒火更盛。
自加入N團以來,這Unfair的事情太多了——

增田翻出隊長山下以前的照片。那時的山下,臉頰圓鼓鼓的,濃密的劉海齊眉,一雙大眼睛一閃一閃亮晶晶。這個時代的山下,在J家歷史上的學名為:桃子P。
增田看了看自己,臉頰也是圓鼓鼓的,劉海淺薄了點可也是齊眉,一雙眼睛雖比著山下那雙知名美目的尺寸是微觀了一點,可也絕對是一閃一閃亮晶晶。這樣的增田,在J家俗稱:大包子。
知道桃子和包子有什麼區別嗎?
先不說古往今來的畫家們一般都只畫桃子,有誰見過這傳世名畫上杵一個包子的。光是這價位都不一樣,桃子,明顯更具有偶像氣質。
當然,N團裏還有其他的麵食。
小山,俗稱麵條。可增田拒絕承認小山是自己人,那種瘦長細軟的造型跟圓潤寬厚的包子一比,怎麼看怎麼像打入我方的敵對份子。
最後增田還是找到了自己的戰友,手越,俗稱:小包子。可增田覺得自己虧了,這大小包子之分不過是按著兩人體型年齡來區分的,其實論資歷,自己明顯是大前輩來著。所以,若手越是小包子,排著自己那就該叫老包子了,不過,這稱呼真難聽。

亮看著增田吃豬肉總愛說增田你別吃自己的同類啊,可亮看著山下無論吃什麼肉都只會說YAMAPI你夠不夠不夠我這兒還有。明明山下才是那個牛也變過豬也演過的人不是嗎?而最讓增田憤怒的是,亮說著我的給你端走的卻永遠是增田給自己留著的那最後一盤。

內一天到晚胸部胸部的弄得增田直臉紅,內見了還十分不解的說增田你別這樣都裸奔過的人了不要還是那麼害羞。誰裸奔了?!不就安可曲大家都把上半身脫光了繞著場子跑嗎?怎麼內對著山下說的話就是YAMAPI快把衣服穿上小心著涼了~~~~~

草野總是跟對待階級敵人一樣指控說增田你一個人把零食都吃光了剝奪了大家的權利傷害了大家的感情,直到山下不好意思的承認消滅那堆食物他也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後,草野的態度就變了,說阿智哥你太瘦了就應該多吃點。若是胸圍97CM也叫太瘦了,那小山和內那身板入就只能勉強稱之為輕巧超薄了。

說起那個97CM,
增田更鬱悶了。他家隊長以前也是輕巧超薄的來著,有一天突然頓悟了,拉著他一起瘋狂的鍛煉肌肉。這本來是你情我願(這個詞比較微妙)的事兒,可亮總拿帶刺兒的眼光瞄他,要不是他和隊長相距甚遠,他還以為自己真做了什麼借機揩油的不軌舉動。
而且又有誰能體會N團第一肌肉男的稱號被搶走的他的心情呢,以後連裸奔起來都不能感覺風景這邊獨好了,唉,寂寞啊寂寞。

還有小山,總是感歎增田啊你身上可供挖掘的八卦資源真是少得可憐。而加藤一天到晚捧了個筆記本觀察山下然後埋頭寫著什麼,增田不禁有些懷疑他是不是在編寫有關隊長的異聞錄,比如《我家隊長的男人們》,問加藤他也只是笑著說什麼蘋果也可以變成哈密瓜。蘋果能變成哈密瓜,因為它們都是圓的?這不是騙人是什麼?

增田越想越怒,拍案而起,包子不發威你們就真當我是微笑維尼熊啊!那個誰說過(其實誰也沒說過)不想在沉默中習慣性受害,就要在爆發時果敢的攤牌。他決定了,明天就要去說清楚,他要讓大家知道,他,堂堂大包子,也是有脾氣的。

第二天,增田早早的來到了N團休息室,氣吞山河的輕輕一推門,就見小山半樓著山下的肩一起坐在沙發上看什麼東西,其親密程度簡直就是《我家隊長的男人們——小山篇》。
山下見了增田,揚了揚手中的明信片,笑得跟抹了蜂蜜的檸檬一樣清甜,“有FANS來信說最喜歡MASSU明朗的笑容哦~~~~哎,我也是很喜歡的呐!”
“說是看著MASSU的笑容就會覺得很幸福,生活也有了動力喲!”小山接著從包裏掏出盒磁帶,“前天在KTV的錄音,MASSU的聲音果然是溫柔的療傷系,真是讓人羡慕啊!”
“所以我早說過了,若我是女生,一定要和MASSU交往嘛!小山你可不許和我搶喲~~~~”
“阿智哥,那我怎麼辦啊~~~~”草野不知從哪里鑽了出來,哀鳴著撲向山下。

看著眼前打鬧成一團的幾個人,增田抓了抓腦袋,算了,維尼也好,包子也好,大家喜歡我,我喜歡大家,這樣就好了。

就這樣,在糖衣炮彈的纏綿攻勢下,N團內部既沒有發生波瀾壯闊的起義,也沒有衍生兵不血刃的政變,只有一群人照例打鬧得讓人想賣票參觀。
只不過增田還有一個小小的疑問,不知道會不會有《我家隊長的男人們——大包子篇》呢?

台長: ☆° 慶醬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日系藝人情報誌 |
此分類下一篇:NEWS團密錄事件 --- 誰動了我的阿智哥?!
此分類上一篇:NEWS團密錄事件 --- 天才的迷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