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9:54:1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S團密錄事件 --- 不可思議事件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思議事件之一

“誰來請我吃飯吧,只要是美食什麼都可以哦~~~當然烤肉最高~~~~KON!KON!”
——山下智久

特別提示:以下內容請仿照《USO!Japan》節目的風格進行體會,謝謝!

不知從何時開始,在J家內部開始流傳著這樣一種說法,Jr的Leader,NewS的Leader,山下智久君從來沒有請過別人吃飯。
那麼真相究竟如何?
我們先來聽聽以下幾段證詞:(BGM:假面舞踏會/少年隊)

瀧澤秀明:“Yamapi從小就很懂事,以前我請小Jr們吃飯的時候,就只有他會說以後要回請我哦,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孩子!當然了,最終不管是刺身生魚片還是拉麵關東煮都是我請客啦,誰叫我是PAPA啊~~~~”
二宮和也:“怎麼說我也是前輩吧,怎麼可能讓後輩掏錢呢?雖然Yamashitapi從來沒有叫過我前輩。”
堂本剛:“不止是釣魚,其實我對魚的料理也很拿手。”
松岡昌宏:“Yamapi的成人式結束後我有請他們去吃火鍋,當然帳單寄給了我家Leader。呐,收到帳單時我家Leader貌似很高興的說請後輩吃飯是件好事,可是他看我的眼神明顯有點兇狠呐!”
長穀川純:“上次我請山下君去吃了超級貴的河豚料理,結果他一吃完就跟鬥真兩個人跑去KTV唱歌了,把我丟在了一邊,這真是太過分了!”
生田鬥真:“和山下出去吃東西一般都是我請吧,恩,我喜歡看他吃東西的樣子。”
赤西仁:“P你這傢伙,什麼時候也請我吃一頓吧,雖然我是個喜歡搶著付錢的人,可是——當然了,如果你願意親手做,我也是可以勉為其難的吃下去的~~~~”
錦戶亮:“Yamapi來大阪,我做給他吃,我去東京,仁請客。”
城田優:“我喜歡請山下吃東西,這個需要理由嗎?”

從以上或不知所云或苦大仇深的回答裏,我們基本上可以得出一個結論:不管原因是客觀的還是人為的,山下君從未請過別人吃飯,至少在J家的官方歷史裏沒有記載。當然也有人提出疑問,自小貌美如桃美食至上的山下君在其長達二十年的花樣歲月裏竟然沒有被人以美食作餌誘騙拐帶過,這不能不說是一個謎。

當然了,歷史是要靠人來創造的,對於山下君請客處女秀的空白,N團內部就有人躍躍欲試著。
“哼哼,阿智哥要請客的話我一定是第一號的人選啦~~~~~”草野沖著手裏的GB露出了志在必得的微笑。(BGM:Change The World/V6)
“這個世界總是充滿著意外,緣來不過一瞬間。”手越嘴角的弧度依舊高深莫測得一塌糊塗。(BGM:突然發生的愛情/小田和正)
“言語其實是多餘的,肌肉之間的交流才是至高無上的境界!”增田今曰的POSE是傳統的思考者造型。(BGM:It Takes Two/Mr Chemistry)
“我比較想吃Yamapi做的炒蔬菜啦!”氣氛到內這裏明顯的緩和了下來。(BGM:One Day, One Dream/タッキー&翼 )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不大,你們最好停止那些不切實際的幼稚幻想!”亮酷酷的挑了挑眉毛,拿出手機給仁發短信,很實際的開始算計起自己的晚餐。(BGM:安娜塔西露亞的憧憬/近藤真彥)
“小山,這個時候你也應該說些什麼才是!”加藤捅了捅身旁做著填字遊戲的小山。
“我嗎?順其自然好了!”小山覺得自己向來嬌弱的胃承受不了如此大的壓力。
“Me too!”加藤趕忙跟進,他知道依他自身的實力實在不適合從中攪和。
(BGM:無法觸碰/Arash)

值此群樂亂奏之際,N團美貌與鈍感齊名的隊長山下君平和登場了,“啊,大家都在啊,太好了!最近大家都辛苦了,晚上我請大家吃火鍋哦!”
眾人大驚,是說神啊您真的聽到我們的祈禱(其實一直在嘴裏念叨著)了嗎,可您的反應也太迅速了一點吧嚇我們一大跳!
“怎麼了,大家都沒空嗎?”山下眨著美麗的大眼睛十分無辜的問著,絲毫沒有身為始作俑者的自覺。
眾人:不,我們很高興!
增田、草野、手越之間沉默的流轉著某種微妙的情緒,三人一致的想著:哼!平手嗎?真是便宜你們了!
小山:“我還是接著順其自然好了。”
加藤:“我還是接著Me too!”
內撅著嘴巴有些埋怨:“我還是比較想吃Yamapi做的炒蔬菜啦!”
“你閉嘴!”亮沖內說完馬上撥通了仁的電話,“仁嗎?晚上我不去了,有點事兒!……你說P?他也沒空!……我幹嘛告訴你,又沒你什麼事兒?!……反正我們都沒空,我要去改寫歷史了!”
如此欣欣向榮的景象著實令人倍感鼓舞,背景處應景的響起了N團的希望~Yell~

是夜,火鍋店的包間內,N團八人齊齊圍坐在火鍋的周圍,鍋裏的湯頭汩汩的滾動著,飄出陣陣令人垂涎的香味。
草野凝神注視著鍋裏豐富的菜色,覺得那朵朵香菇上面的星星花紋格外可愛:阿智哥的請客處女秀,我一定不能辜負!
而其他幾個人在升騰熱氣的薰蒸下,伴隨著內心雀躍的欣喜,幾乎熱淚盈眶了:果然,歷史要由我來創造!內心的想法驚人的一致。
“那麼,我開動了!”伴隨著山下極其動人的合掌一笑,N團就此拉開了群魔亂舞火鍋之旅的帷幕。
草野:那片牛肉是我的,誰也別跟我搶!
增田:吃火鍋應該先從豆腐開始,你們真沒禮貌!
手越:既然增田君喜歡,豆腐都讓給你,我委屈一點吃肉吧!
內:蔬菜比較美容,不過我還是喜歡吃肉!
亮:火鍋的世界裏也是弱肉強食的!
小山:這個時候不能再順其自然了!
加藤:那個槍烏賊 Me too!
山下:…………(一直在忙著吃,沒空說話)

就這樣,一頓美好的火鍋在兵荒馬亂中結束了,眾人東倒西歪的躺著,作幸福的撐死狀。
山下喚人買單,歷史性的一刻終於要來到了。
老闆娘親自走了進來,白皙的和服美人優雅的微笑:“啊,山下君總是照顧小店的生意,今天還帶了這麼可愛的孩子一起過來,真是太讓人高興了~~~呵呵~~~~不好意思說一句,我也是NewS的Fans呢,所以這一頓算我請好了!大家都是好孩子呢,今後也請繼續努力吧~~~呵呵~~~”
“您太客氣了,要您破費真是過意不去,實在是太感謝了!也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山下很標準的鞠躬致謝。
而聽聞此話的其餘眾人,石化後龜裂了。
也就是說,眾人攻佔山下君請客處女秀的野望在機緣巧合之下破滅了,功敗垂成。
(BGM:安魂曲-垂淚之曰歌劇版/莫札特)

就這樣,在J家的官方歷史記載中,山下君請客的次數依然為零。而此事件被列入N團不可思議事件簿,編號NO.1,至今無人破除。
至於此不可思議之事件是否有破除的一天,我們會繼續關注。
而據N團內部某位不願意透露姓名八卦本領高強的知情人士透露:對於攻佔山下君請客處女秀的戰鬥還在暗潮洶湧著,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最後看一條相關鏈結:
“火鍋未遂事件”第二曰,赤西君持續追問錦戶君何謂改變歷史,錦戶君始終不予理睬且態度極端惡劣。赤西君轉而詢問山下君事情真相,卻不料遭山下君茫然反問,並就此損失烤肉一頓。


台長: ☆° 慶醬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日系藝人情報誌 |
此分類下一篇:NEWS團密錄事件 --- 天才的迷惑
此分類上一篇:NEWS團密錄事件 --- 八分之一的單眼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