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2:23: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多久‧誰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滴兒北鼻...

我覺的很抱歉,今晚我的「愛情迫害妄想症」又跑出來了,所以我又再次恐赫了你一次。在你的心裡,可否會對我產生難過及失望呢?

沒自信的人、沒自信的愛情、沒自信的未來...我該怎麼辦才好??

有時甜蜜之際...

就在閉上眼的那剎間...

我竟然都會質疑這一切、害怕未來的變遷。

你總是每天不忘一句「我愛妳」

你也總是告訴我「我很想妳」

你也多次與我談及未來的希望及藍圖

但我總是很沒信心的在我們的愛情上使用「80-20法則」....



也許我不該用往日戀情上的失敗來看待我們的感情

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早在多次親眼目賭背叛之後.....屍骨無存。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耍「孬」...

也許愛多久,誰知道?

但是我真的徹底厭倦自已如此....

一份連愛都提不起的勇氣
一份連對自已該有的信心都沒有
一份老是質疑你的感情的不安
一份才剛開始就害怕結束的沒用


於是,我在這兒懺悔....

希望明天太陽公公出來之後,我可以勇敢些。

勇敢面對未來,勇敢面對變,勇敢面對我心中要的永遠....

台長: 我屬貓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