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4 17:34:2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4手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的事忙碌的告一段落了

或許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心理平靜了許多

常常告訴自己:

"不去想起就沒事了"

不過卻常常沒由來的反覆吞食著

 

告別式及當天所有事情完成後

結束的那一刻點上一根菸

忽然感覺

這場巨變後好像沒有事物值得在重視

人是這麼渺小.一生就這麼短暫的結束了

就算一輩子任勞任怨.善良仁慈又寬恕

哪又如何?!不也難逃一死只不過是少了拖延

或許這是得到的最後一點福報罷了!

 

認識的人大家都說我長得很像媽媽

尤其是眼睛和鼻子

媽媽有對愛笑的眼睛

我想這點我真的該感謝我的媽媽

謝謝她把我生下來

在我最叛逆時沒有放棄我

在我公開我的性向時沒有反對我

在我決定開刀捐贈器官時默默支持我

在我傷心難過時偷偷為我掉眼淚

 

我們真得好像好像

用著不同的方式獨立以及堅強

我們真得好傻好傻

用盡心力照顧所愛的人並祈禱她幸福快樂

然而我們得到的往往只是對方的會心一笑

我們就感覺好滿足好幸福

然而這些又怎麼樣呢?!

到頭來我們這對母女......

 

 

 

"依舊是對傻瓜"

 

 

 

 

 

 

台長: Nicole 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手緒 |
此分類下一篇:10/02手緒
此分類上一篇:08/31手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