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5:06: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走... 就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家鄉雖然有很長的海岸線

可惜沒有白色的沙灘

還有那種淡藍色...光線可以穿透海底的海水

我這個在山區跑新聞

自稱山賊的山男孩

卻常往海邊跑

也期望哪天可以遇上自己的水女孩

幾年前我曾經心血來潮

一個人開車跑去墾丁住了好幾天

今年夏天我還是一個人

這次我想衝去綠島

不過之前的開胃菜

還是先到墾丁一日遊

試水溫...

我喜歡臨時起意的感覺

所以那天...

中午從台南出發

三小時就到了人稱的國境之南

我沒有愛情之珠可以買

也沒有人可以喊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站在小灣的海攤

我只能看著一堆辣妹玩水過乾癮

這片沙灘真的像電影裡的代表會主席所說那樣美

穿襯衫長褲的我實在很不搭

起碼買件海灘褲應應景吧

我在墾丁大街興起的念頭

所以我上半身穿襯衫

下半身穿海灘褲與夾腳拖鞋

開始了半日的行程

幾年前我在關山拍攝夕陽失敗

臨時起意再去挑戰一下

不過這次夕陽並沒有想像中美

人潮卻比上次的多

意外的是....太陽躲進海平面以下後

大海染出的紅潮...比夕陽還出色

墾丁...真是屬於海灘男孩的天堂

古銅色肌膚,健康的肌肉,衝浪板,水上摩托車

肌肉上一滴滴水珠反射著太陽的鱗光

女孩看了也會心動吧

半天時間有限,我很快踏上回程

墾丁在我車子的後照鏡裡漸漸消失....

下週再去一次,而且這次有個女伴說要跟....

 

 

阮阿母....。

 

 

 

台長: 牛魔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