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4:22:16| 人氣5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妃日记♥ ]第3.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arling .i love you.

我接受了一个并不爱我的王子...这到底是好是坏呢?...因为要好好守护母亲,遵守着皇室规矩的MIYAVI,竟然要与我这个平凡渺小的人结婚,是不是更好笑呢.

...............................
这几天脑袋一直乱乱的,我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好好的要开心一点,虽然不知道...不知道...真的...会爱上我,但是我会给自己信心的.
LOLITA加油!加油!干爸嗲!
.................................
在皇室开完一次为了这次婚礼的会后,大家就开始筹备婚礼了,这次的婚礼定在了8月1日,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只是够时间准备而已,而距此时还有20天.
EVERY DAY,我都能在小河边和MIYAVI散步,他似乎比以前开心了,我想既然他承受的压力比我更巨大,那我所受的并不算什么,希望他以后能在我面前展开会心的笑容.
爸爸妈妈因为得知我会跟MIYAVI结婚也风尘仆仆的从美国赶了回来,我已经有3年没见过他们了,但这次回来他们似乎对这次婚礼比较感兴趣,居然...和皇室的老3结婚了,而爷爷听说最近因为这件事而忙的焦头烂额,我几天没见到爷爷了,现在,所有的人都在为婚礼的事而忙上忙下的,不知道有什么事这么赶的...
而我-女主角,天天悠闲的很,慢慢的把不开心的事抛到脑后了.
[这个是什么?]
MIYAVI指着一堆胡椒对我说.
[...]这小子到底是没见过胡椒还是没见过一粒一粒像球似的胡椒粒.
[殿下,这可是胡椒吖~]
[......]

....................................



又到了晚饭后的散步时间!!!BINGO!!!
笃笃笃!!!有人敲门:[我可以进来吗?]
接着一个女仆走了进来.
[LOLITA小姐,雅王子要我来转告您,今天晚上要和您去看电影.]
什...什么?*_*...看电影?哪门子来的想法?
[喔...知道了,你出去吧.]
该死,是要去街上吗?大队人马加林肯车一部?(因为MIYAVI平时都是这样出去的)BUT...我有件能与MIYAVI匹配的象样的裙子吗?答案是没有!我看了看我的装扮:
上身小红工字背心加小西装外套,下身则穿着耐屎裤,拖鞋,怎么都是非主流的打扮啊!(意思就不像主流人物)...哎...坏菜了...这个样子能和王子出去?以往去小河边都是穿睡衣去的...现在可是要上街耶...!上大马路...!
[桂圆?你在吗?]MIYAVI奇怪的叫着我,他总是这么无厘头...
[什么啊?]我打开门,他站在门口,手中还有个粉红色漂亮的盒子...
[你喜欢我叫你桂圆吗?]
[...]怎么...其实你叫我大便我都会开心的...只是...绝不能这么惯着你:
[什么嘛...真是.我叫桂圆,那你叫什么!!!]
[我叫蛋炒饭啊!...不错吧...刚学来的...]
是谁这么大胆...敢教MIYAVI这些...呵呵:[啊...那我们加到一起不是桂圆蛋炒饭吗?嘻嘻...]心里暗笑一阵.
[别说这么多了,这个给你...]
[什...什么?]我好奇的接了过去,这个漂亮盒子到了我手里,但他也马上走了,呵呵...这小子在害羞么...?呵呵...
哇哦...里面是什么呢?...我打开一看..哇噻.
一件好漂亮的黑色吊带连衣裙啊!!!
眼花了...眼花了...
一件带有蕾丝边的衣服被我穿起来了!!!这条裙子真漂亮啊!我再次强调!!!这裙子层次感很强!一层一层的,很像海里的波浪,齐膝的长度,正好衬托着貌似很长的长腿,啊哈哈哈哈~真感动.我想他可能知道我没有合适的衣服所以才...真体贴吖,MIYAVI!而且穿上去显得很贵重的样子,这条裙子肯定不便宜吧,哈,现在镜子里的我就像一个骄傲的公主,HO,不,以后应该就是罗刹国的王妃了,哈哈~(虚荣心在碎碎念)
HO...不敢出去了哦,害羞了耶,呵呵,也要别人见下美丽的我嘛......可是万一他说不好看怎么办呢?我怀着一颗不安的心打开了房门慢慢的走了出去...
门外的客厅,王子门都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电视,只有MIYAVI在玩他的GAME-BOY...在我开门的那一刹那,他们集体看向了我,MIYAVI缓缓走到我身边:
[你今天真漂亮!]
[是...么?呵呵,谢谢...]
[...我们走吧.]殿下说完拉着我的手,准备往外走了.忽忽.好期待这次的”约会”,所以现在我心跳不止,但出门的时候我们还是沉稳的向两位王子行礼.
[我们出发了.]雅说完向他们鞠了一躬.
咳咳...轮到我了吗?...[您好,我们现在出去了.]
[你今天看起来很漂亮哦,性感的小猫咪...!]2王子钟国朝我笑了笑.
[啊...是吗...呵呵,谢谢您了.]
我也觉得钟国很性感吖!...JUN JIN没有做声,一言不发的盯着电视,似乎很不开心.
..............................

...出门了,路上...我一直看着窗外,电影院离家很近,5分钟就可以到了,可偏偏要坐什么跑车...我一直不敢看MIYAVI,不然我会脸红,哈,我依旧盯着窗外说:
[哈...您没在这看过电影吧!]我还是要对他说敬语,但我想我生气了我就不会...
[恩...]他好象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知道吗,我最不喜欢这样的你了.
沉默了,车里只剩下呼吸的声音,但气氛并不严肃,我是个沉默高手.
[王子.LOLITA小姐,影院到了...]坐在前排的司机说到.
HO~不经意间我发现我的手一直从出家门的时候就被MIYAVI紧紧的握在了手里,温暖...
[喂,傻婆,还不快下车!]他一手拉着我的手,一手拉住车门,喔~原来他扯我没扯动...哎,谁叫我沉迷在刚才的好FEEL里去了...哈哈...对了,这小子刚才叫我什么?是傻婆么?哎...欠揍了吧.
[喔...不小心走神了,SORRY拉...]
[HO...看样子你蛮容易做梦的...傻...]
嘿嘿...他还是牵着我的手缓缓的往前面走.贵族的气质完完全全的在这家伙身上展现出来.185的身高.HOHO...传说中的王子就是这样的吗?啧啧啧...
这个影院是有很多台阶的,台阶的最上面一层才是它的大门,一个小小的地方需要建造这么宏伟的电影院吗?...真是...不过虽然这么说,台阶建这么多也是OK的,哈,台阶两边的人们使劲朝我们招手示意.啊哈~看来我小小的虚荣心可以的到满足的,而紧紧抓住我的他却依然高贵的向前走着,哎,真是个高傲的家伙...他带我径直走到了2楼,这里往往都是有钱人坐的地方,哈...
[你先在这等我一下.]他把我带到一个阁间,这里正对着1楼的大屏幕.
[恩~]真新奇...我坐到我沙发上...
[对了,你想看什么电影?]
[喔?可以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吗?]
[LOLITA小姐,殿下已经把影院包下来了...]侍从代替MIYAVI说.
哇...不可思议...[这个...这个...]HOHO...真是什么奇怪的事都有啊~
[怎么样?]说完MIYAVI向我展露了一个迷人的微笑...哈...这样子可真帅吖...HO...MY王子.
叼~怎么又走神了我!想想...要看什么呢?[我想看怀旧一点的,LOVE的^-^]
[知道了...等我一会儿...]
.......................................

MIYAVI回来了,坐到了我的身边.[SUPRISE!!]说完从身后拿出一束美艳的蓝色妖姬.
哇...哇哦...天啊...
[喜欢么?]
我接过花,表情已经惊讶的不能再惊讶了...[喜欢...很喜欢...]天吖,我竟然有些泣不成声拉...
[呵呵,喜欢就好...对了,电影是《魂断蓝桥》,可以么?]
啊...我的雅...竟然这么温柔的看着我问...现在.好幸福...幸福...
屏幕上.渐渐出现了图象...而我已经没有心情去看了,仍在感动中ing...这时候他的手慢慢的环上了我的腰......哇哦...这...这...紧张耶...
HOHO...不要胡思乱想...看电影...看电影!!!
哇噻...洛伊竟然吻了玛拉...HOHO...真是让人脸红的镜头啊...暧昧的气氛.
[殿下,您的电话.]
[谁的?]
[好象是国王的,殿下.]
[...]说完,MIYAVI出去了.
真奇怪,这时候国王竟然打电话给他...HO...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以后和他生活的样子...呸呸呸...我还是接受不了15岁就结婚,之后不会要孩子吧?...HOHO
[对不起...是父亲打来电话给我.]MIYAVI走了进来.
[喔,呵呵.]
[你傻笑什么?]
[那个...没什么啦.]
[...你喜欢今天晚上的安排吗?]
[喜欢呢...谢谢你.]
[呵呵...喜欢就好...]
[...MIYAVI!]
[什么?]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呢!]
[......]
[我...真的喜欢你...]
[喔.知道了...]
亲爱的...你为什么不对我有所表示呢,你的心还是不能接受我吗?
[我也...也喜欢LOLITA你!]
[啊...]哇..是...是真的吗!!!
[我真的希望以后能和你相处的很融洽呢!]
HOHO...如果他说这话的时候能够害羞一下把头转过去,我也许可以再回答一句,可是他没有!HO...现在的气氛真尴尬.
我在想该怎么回答他.哗...他正在慢慢向我靠拢.HO...要干什么啊他?难道要接吻吗?妈吖...
叼,是真的,上一秒的时候他的嘴唇明明温柔的贴到到了我的嘴唇上面...我不能呼吸...呼吸...深呼吸...然后我不由的往后一靠..睁着眼睛看着他!
[哈,你的技术可真够烂啊!]
切,竟敢藐视我...[当然啦,以为我是你啊,有那么丰富的经验...]
[...]
哼...敢跟我争论...HOHO,奇怪...气氛怎么又尴尬了?哎,没事,虽然现在我脸很红,但这里黑呼呼的,没关系...
..................................

电影似乎一下就看完了,真舍不得走啊.玛拉最后还是死了...可怜的洛伊,啧啧...
[我提议我们走路回去吧.]
[为什么?]
[哎呀,就当散步拉,好嘛...答应我啦...恩?]
哈~经过刚才的KISS,我也学会对他撒娇了.
[好吧...呵呵]......
路上的人已经很少了.路边是一些零零散散的商店和田野,路灯也比较明亮,HO,要不是皇室在这里买下了农场,这道路还不会这么宽敞呢.
[你怎么会想到这么走回去呢!]
[从小就这么喜欢了...小时候和妈妈这么走着...]说完,我用手挽住了他的手臂.
[呵呵...你真可爱...]
[你的小时候呢?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还不是...严家管教的这么生活...]
[...总会有什么好玩的,快乐的事情吧!]
[呵呵...10岁的时候很想要个GAME-BOY,别人都只认为我只要摇摇手就可以了,可是我没有...在便利店打了一个月的短工...]
[那后来买到了吗?]
[哈...后来拿到了工钱,先到父亲母亲那里炫耀了一番,才屁颠屁颠的跑到商店...]
[那买到了吗?]
[啊...结果买回来一大袋仙贝...以为那个就是GAME-BOY]
[哈...]
[晚上回去了以后,就吃掉了,第2天醒来,问家里的阿姨(保姆)我的GAME-BOY去哪里了,阿姨说,殿下,那东西昨天不是被您很美味的吃掉了吗?...哈...想想那时候真幼稚啊...]
[哈哈哈哈...真是个笨蛋啊.哈哈...]
[你说什么?笨蛋?]
[哈哈...哇哈哈...]
[呵呵...]
................................

我们就这么回到了家...
[晚安!]他靠在了我的门边.
[晚安,好好休息...]
[YOU TOO...]
[...呵呵...你明天早上起来第一个看见的就会是我.]
[呵呵...你也快去休息吧!殿下.]
[恩...]
...................................

台長: BonNy°
人氣(58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臭屁達人·兔仙★
本文特别乌谢:
亲爱的Evans。
2007-10-14 16:06:44
JiaJia☆佳佳
圖文並茂
不知道要用什麽詞語來誇獎你寫的小説
總之我覺得真的很棒
讚一下
2007-10-14 21:59:42
o.baby
幻想力果然一流!!!!
2007-10-22 21:03:24
哲學家☆佳佳
我再次瀏覽一遍
加油哦,期待下一集的精彩内容
2007-10-30 14:4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