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12:42:0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8/2003不一樣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不一樣的對話
請來是DoDo姐的好朋友”呂方”先生
我這麼的三八,一定準時收看~
Do姐果然無所不談
呂先生就更加大方~~~
只看他們如何舌劍唇槍也好看到不得了!!!!
偶爾有些問題呂先生答得不那麼直接
這是因為他不想氣壞Do姐
看見他那麼的愛錫Do姐,場面既溫馨又搞笑~~~~
真的超搞笑~~~

對答問題之間除流露了他們累積十年的感情外
還有可以看得出呂先生是一個很幽默和很有思想的人
說完有關愛情的看法之後,轉過頭就說別的話題..
已經忘記了怎開始說他對朋友的看法(沒關係啦)
他是這樣說的:『我覺得現時很多人都已經不再重視友情
朋友曾經帶給我的失落,感覺就像是男女朋友要分手時的心痛
當然我不是那種...(他是指同性戀)』
這一段說話令我有好深刻的印象
呂先生的形容貼切得非常
我從來未想過可以這樣形容
應該是說我從來不知怎去形容
真的,如果你兩樣也感受過
你發覺真的會有共鳴
雖然不是跟朋友談戀愛,但當她/他傷害自己時
感到的失望和心痛真的比得上愛情上的創傷
這是放了十成真誠給朋友
你才感覺到的~

沒有受過這樣傷的人
我祝你永遠好運
祝你永遠不要碰到壞朋友
如果你是從未付出過真心的人
那希望你不要再傷害你的好朋友

台長: 貓琪‧玩具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劇院3號 |
此分類下一篇:嗨!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Finding NE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