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23:41:5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自己的第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一年前的那個奶,

一路以來,我自己都未想過可以達到什麼目標

今日,我要大大聲聲跟你說一句, YEAH!!!!!!!!!!!!!

因為我真的參加十公里馬拉松,雖則未能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不過看到自己和朋友們的成績,驚嘆不已,,亦替他們有著一股無名的興奮

原來跟朋友們一起跑也特別開心, 跑步亦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可以繼續是其中一份子

這個對於其他人來說是微不足道或者是毫無難度的小小心願

因為有些人或者天生就是一個跑手, 不用怎樣的練習都可以輕易完全賽事

我雖只能望著他們隨風而去,但我會示他們為目標,那怕是望塵莫及

希望你真的能在我身上,揭開自信的第一頁

因為暫時還未合格去打開這一頁....


我繼續努力的!


非常非常開心,非常非常興奮,非常非常期待下一年的,我,上

台長: 貓琪‧玩具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頭傻腦 |
此分類下一篇:街已仆
此分類上一篇:廢柴的迷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