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6:55:04|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爸真的很爛....

這幾天我媽出去玩
有個女人打給我
問我說我媽在媽?
我就說她出去玩了
過幾天才會回來
她就說噢好謝謝

當我掛掉沒幾分鐘
有人打給我爸了
她一直說我媽不是出去了
她可以來我們家
我爸他又一直說
我媽剛出去辣
啥的

我載旁邊聽的很明顯...
她就是誰了
後來隔天
她又打來
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說我媽在家她出去買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
我爸心理再想什麼

我載家就隨便?
我哥在家
就嚴肅
他媽的姬芭勒

我現在真的越來越討厭我爸了

常常和我媽吵架時說
妳真以為需要你媽?
我自己可以坐下去辣
等到我媽出去玩時又在那邊說
快點打給你媽媽辣
店裡很忙

你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好想好想罵你
好想打你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