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3:47: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精神 ? ,,


最近  
整個人不一樣 .  
不像以前總愛嘻嘻哈哈
好像少了些什麼 
快樂嘛 ? 誒 

為什麼我不是以前那個瘋瘋的我呢 .. 
為什麼我現在開始不喜歡說話了 ? 
天哪  我得憂鬱症   ? 
一定是跟皮皮玩太多了 

做什麼事都好無聊噢 .. 
人生的低潮  誒誒 ˊ  ˋ  

其實自己很清楚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明明可以找回以前和以前的快樂
我卻猶豫不決到底應該不應該 

我依然很愛你  ,
心痛可以證明
眼淚也可以證明
還有 心中缺的那一塊 。 
 

當我看到她的報台文章之後 .... 我 卻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 該開心麻?還是該難過?

我不知道 ... 我唯一知道的是 .... 外面很吵....


阿飛:「我朋友找我有事情 我出去一下而已 是會怎樣喔?」

安安:「去哪咩?」

阿飛:「妳問那麼多幹麻?又沒妳的事情!」

安安:「我你女朋友我不能問?」

阿飛:「我都跟妳說朋友找了!妳還要問什麼?」

安安:「去哪裡咩?」

阿飛:「妳很煩ㄟ!! 攬的理妳 我要出門了!」

安安:「林天祥!」

安安 生氣了... 我從沒聽過安安較阿飛的本名過 .... 

阿飛:「幹麻?」

安安:「妳別太過分!」

阿飛:「懶的理妳!妳要繼續任性請自便!再見」

阿飛就這樣出了門 把安安丟在宿舍裡面 .... 而我出了房門 ...

洨朣:「安安...妳乖拉 別哭喔!!」

安安:「他好過份....」

安安的眼睛 都是眼淚...而我 卻不知所措 洨B跟阿殺好像見怪不怪了....

洨朣:「老公 洨B過來安慰她拉!別光看電視拉!」

洨B:「不是第一天這樣了!而且 阿飛是有要幹麻麻?」

安安:「可是 可是 我想知道不能麻?」

阿殺:「妳知道那麼多幹麻?他有要做壞事?他有要劈腿?」

安安無言了...她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或許 他認為 阿殺說的沒錯拔 ....

悅:「好了啦!安安都那麼難過了 就別在那邊瞎起鬨了...」

突然發現 洨豪不見了?

悅:「對了!洨豪勒?」

洨B:「他跟阿飛出去了!」

悅:「喔!」

洨朣:「安安 好了拉 別難過了喔!每個人都會想要有點空間啊!所以 妳給阿飛點空間 好不好?」

安安:「嗯」

洨朣:「恩恩」

洨B:「悅~」

聽到洨B這樣叫我 肯定沒好事....

悅:「有屁快放!」

阿殺:「就是阿~我們阿~肚子餓了ㄝ!」

悅:「去吃飯啊!」

阿殺:「可是不想動啊!」

悅:「那別吃~我要回房間發呆了!」

洨B:「別這樣麻!! 我跟阿殺都知道妳肚子餓了~所以~~黑黑」

悅:「猜拳 不然大家都別吃!」

阿殺:「猜就猜!老婆 安安 來猜拳!」

安安:「為什麼我們也要猜!!我們是女生ㄟˋˊ」

洨朣:「對啊!而且你還我老公ㄟˋˊ」

阿殺:「那妳們餓肚子拔!」

洨朣:「你!不錯」

阿殺:「謝謝~」

剪刀石頭布~~

阿殺:「幹ˋˊ 為什麼是我最輸」

悅、洨B:「哈哈!活該拉!」

阿殺:「媽的!」

洨朣:「老公 我要吃!牛肉麵!」

悅:「我要吃雞腿飯」

洨B:「我要吃水餃20顆!」

安安:「我想想 我要吃什麼~~」

阿殺:「妳決定很慢ㄟˋˊ」

悅:「記得去買飲料黑!我要喝奶茶!!!一定要麥香的」

阿殺:「媽的 我買綠茶給你喝!」

悅:「你有種買綠茶給我喝試試!」

洨B:「我要布丁奶茶」

洨朣:「我要無糖綠」

安安:「我只要珍奶就好」

阿殺:「好啦ˋˊ」

洨B:「慢走!哈哈」

阿殺:「機車!」

碰~阿殺把門甩上了!

不過 很好笑 全部人都出布 只有他出石頭
哈哈~

洨B:「好啦~我回房間用電腦了 他回來在叫我拔」

悅:「我也要回房了....」

安安:「那我跟朣朣要幹麻?」

悅:「看你們啊!想幹麻就幹麻」

安安:「喔~」

我回到房間 坐在椅子上 看著她所打的文章....想著過去.....

結果 被一個白吃給叫上線!!

別懷疑 那個人就是 D....

台長: 〝悅λLoV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