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02:55:1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姊妹後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姊妹也真不是一件易事,隨了花費置裝之外,還有很多事前的策劃,例如整個婚宴節目表。在朋友結婚的整日裡,大家一起來來回回,一大清早要起身準備化妝換衫安排和講解遊戲,晚上在婚晏場地作不同的準備,有點兒心力交瘁。

在婚宴裡與一位從不相識的人一起當司儀,真有點害怕,我們只在當晚開始前兩三小時的恭候時間綵排,令擁有豐富司儀經驗的我也感到十分怯場,(因為怕做得不夠好失禮主人家)幸好我與男司儀都算有點默契,故此在程序開始後,很快就能「上身」,較為自如。

在程序開始的第一個部份,宣佈婚宴正式開始致歡迎詞及祝福語,介紹一對新人請一對新人進場,姊妹和兄弟站在兩旁,當新人行過時鳴放巨型彩炮,甚有氣氛,上台後有切蛋糕和合巹交杯儀式後,到新人盡訴心中情,當新郎說到相識到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時,我看見新娘子雙眼通紅帶有淚珠。場面感人就連我都被感動,真情流露,那是最真最自然的感動和開心,那一刻我感受到我o既朋友找到他真正的幸福,我也真的很為他高興。雖然結婚並不一定是找到真正幸福的途徑,但那一瞬間的感動,很令人羡慕。

我的幸福在哪裡呢?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不在現在的我的手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