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1:03:15| 人氣3,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台中甜點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念幸福蛋糕店》, 聽說這是台中唯一一間蛋糕吃到飽的店, 原本很驚訝這種店在台中不流行, 不過想想上次去僑園吃自助百匯時, 發現她的蛋糕也頗為好吃且種類不少, 也就不再納悶了! 不過既然這家店是位於衣蝶樓上, 那就去逛逛順便吃吃囉。這是間走可愛路線的小店, 白色為底的清朗裝潢, 配上粉藍色及可愛的字體, 整體環境蠻舒服的。價格跟蛋糕種類大致上跟台北東區捷運地下街的蛋糕吃到飽差不多: 199元, 附一杯限定飲料, 一次只能拿兩片蛋糕。

飲料有一般的水準, 服務也還可以, 至於主角 — 糕點的口感, 我想是中等再稍微讓人失望些的水準。可供選擇的糕點有十幾種, 但其中有許多是簡單裝飾的方形小蛋糕, 我個人覺得這樣有點太偷懶了。口味的選擇方面, 不算豐富, 大致上不脫巧克力、抹茶、乳酪及水果口味, 雖看起來有十幾種選擇, 但基本上就是這些口味的排列組合, 以及換湯不換藥的做法。而且其中有很多項糕點都是用大量的鮮奶油層層堆疊起來的, 當然這是有店家收益上的考量在的, 不過若鮮奶油的口感好, 也不致產生負面的評價。 但是, 《紀念幸福蛋糕店》的鮮奶油並不好吃, 太膩口且原料不夠好。我想比較好吃的大概只有橘香巧克力幕斯了, 但個人認為那是基本該達到的水準。

另外, 順代一提的是那天我朋友跟店員的好笑對話—
我朋友: 小姐, 那個水果塔裡面的餡是什麼?
店員: 那上面是鮮奶油
我朋友: 我是說裡面的, 水果下面的那個餡
店員: 嗯… 我不知道耶, 我問問看
裡面的店員回答: 我也不知道耶, 她說那是「克林姆」……

真是我的媽呀! 「克林姆」?!! 顯然她並不知道「克林姆」是什麼東西~~ 更不用說其實那個餡根本就是 custard , 而不是鮮奶油!!

圖片出處 www.procakeart.com/ cakemenu/

台長: Dominique
人氣(3,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