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7:36:4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眼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下午,霍景良跟嗡嗡在品茗時收到一個壞消息。

事情的確壞透了。

他必須趕到醫院,臨行前一剎說﹕
「我這幾天不可以見您了。」
「嗯,您也小心點,天氣很差。有什麼事,打電話給我。」
他今年不可以過紅噹噹的快樂新年了。
「今晚您跟珠珠她們去玩吧,一切要如常,玩得開心點喔。我陪不了您行花市了。」
我的腦海轉著,您吃得飽嗎?夠不夠錢坐車到醫院?天下著雨沒有傘子,很易冷倒…
他趕急地去接受這件不幸的事情,很快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對著未吃完的點心和炒粉。
一雙筷子剔著粉條。實在不是味兒,真的一點都不想再吃下去。

踏著濕透的街道回家,沿路跟熱鬧的人群不能對焦。
聽到霍景良的來電,告訴我,他很安全。
心安了一點。

珍惜,大概是建立在失去的感受上。

珍惜眼前人。



台長: 嗡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