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1:51:3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五週年校慶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學校三十五週年校慶運動會...天空晴朗...陽光直射...快熱死我ㄌ..

一開始是各班級進場..要經過司令台..並且每班都要準備一些口號還有表演..
有ㄉ班級口號超好笑..有ㄉ則是造型.道具.服裝超勁爆...我印相最深刻ㄉ是..穿著廚師服
還有一人都拿一把菜刀進場...整個有鮮到~
再來就是來賓ㄉ致詞..唱國歌..這段時間是最無聊又熱昏ㄉ時候..在大太陽底下曬..也有好幾個小時ㄌ..都曬傷ㄌ..
誰受得了~再來是醒獅隊ㄉ表演..接下來是我ㄇ一年級ㄉ大會操...精采ㄉ地方是後面ㄉ女子旗鼓隊拉~場面壯觀..整齊一致..
早上ㄉ活動就告一段落拉~大家就先回ㄑ休息ㄌ...準備下午ㄉ行程...
下午有趣味競賽...還有最重要ㄉ大隊接力....於是....
終於到ㄌ大隊接力ㄉ時間ㄌ...大家就ㄑ排隊..準備比賽ㄌ...但卻開始有點小緊張ㄌ...
到ㄌ我ㄇ上場ㄌ...我接到棒就奮利ㄉ往前衝...雖然還是輸對手一些..沒追上..不過盡力就好ㄌ...大家有都很厲害ㄌ...只不過意外ㄉ有人跌倒..不然我ㄇ班才不會輸ㄉ....

台長: 小瑋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中餐丙檢
此分類上一篇:GO~五分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