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5:36:5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的無奈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現在的局面

  彼此很疏遠、很尷尬、很陌生 

  我想大家都沒說出心裡話吧

  還以為說出一切就會過去

  但,大家卻沒有誠實以對

  我看透了你,是我錯看一個人

  我以為我們能一直很要好

  其實你從來就沒有心想做朋友

  那我也無需自己去用熱臉貼冷屁股

  做作的讓我覺得噁心,你知道嗎

  人家都希望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
  
  你的想法大概是想讓大家都討厭你吧

  總有一天,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可悲

  我會等著看那天的到來

  




台長: LaN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