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3:25:0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習慣不見了!




習慣和你騎著ㄆㄆ吃飯去...

習慣一大早看到你的睡臉...

習慣回到家看到你玩電腦...

習慣你安安靜靜的看著書...

習慣你聽我講話邊玩電腦...

習慣把所有的苦樂告訴你...

習慣你在我回家前洗完澡...

習慣你睡之前叫你去刷牙...

習慣把腳放在你的大腿上...

習慣下課後問你要吃什麼...

習慣趁你玩電腦偷抱抱你...

習慣和你到漫畫店出書看...

習慣不時的鬧你或捉弄你...

你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了...

一直想告訴你:別離開我...

可是我不能.你有你的家...

我難過.....

我不捨.....

都隨著你的離開加重很多...

我們的未來遙遙可及是吧...

因為彼此重要才會去在乎...

我很想和你一直走到最後...

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現在卻要分的很遠......

所以很難過.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的愛.....

相信我們的愛情...相信我和你!

台長: .-.我會飛翔.-.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