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3 00:07:3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裡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他睡的正熟,也許我過一會也該睡了。


四年前的自己,覺得對愛充滿了解,也自大的認為自己能控制一切,充其量我只是笨蛋。

還記得那天,是我們第二次在一起,與以往沒什麼不同,我還是半推半就的跟你進了旅館
那一夜我不會忘記,因為那是痛苦前最甜蜜的一晚。

一天到晚都在吵架,手機不許用,電腦不許用,不准跟朋友出去
一個女孩再怎麼開朗,終究會憂鬱
之後更變本加厲的打、罵

直到有一天,我沒有意識了,我才頓悟
不是你改變,就是我離開
把你帶給我的傷害一次宣洩在你身上,又打又罵又咬又哭,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女人可以不疼,絕不能打
我很感謝你愛我,為我改變,雖然中間還有許多小插曲,但是現在已經完全像老夫妻了
很開心與過去和好了
什麼時候會跟我求婚呢?

台長: ∮微笑ˇ牛奶˙,☆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