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1:07:15| 人氣3| 回應0 | 下一篇

祝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又到了,今年又是自己一個,我望著窗外,想起了讓我心碎的他

[祝我幸福?那你呢 ? ]

[你幸福嗎 ? ]我艱辛的問著你,眼睛漸漸起霧

[幸福嗎?還是幸福其實.......是你推掉的?]

[以前你常說:你幸福,我就幸福。]

[但是你知道嗎?我的幸福,是你給的,我的悲傷也是你給的。]

眼淚在我臉頰慢慢滑落.......

[以前你總會,輕輕的為我拭去我的淚水,現在為什麼不在溫柔了呢?]

[我.......現在我給不了你要的幸福了,我總是惹你傷心....]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你走了,不該再讓你流淚了]

[我的幸福?我看著你,你卻不在溫柔,我看著你,心中一陣悲傷,

為什麼?你不挽留我,就只是因為我傷心你不能給我安慰,這樣嗎?]

[為什麼呢?曾經的溫柔到哪去了......?]

我不會在幸福了,因為失去了你。

早就沒有了幸福的意義了,

我的幸福在你手中,但你卻不要

原來失去了一切,幸福的定義早就不在了

我知道,感情不能免強

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愛過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離開你,是我最痛苦的事。

------------------------

叭叭~~~有掛號信,請拿印章出來,我從我思緒中跳出,擦乾了眼淚,大喊著:好,等等喔

我打開門,印章給你,來小姐這是你的掛號信,謝謝你喔。

進了門,我看了信封,看起來很舊了。

但是我還是打開了它...

小紀

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應該已經走了,但是請你不要為我哭泣,

我愛你,卻不敢告訴你,我已經瀕臨死亡的邊界,我不想你傷心,

再一起的時候,你哭,還會有我為你擦掉眼淚,現在我離開了,再也沒有人

能幫你擦眼淚了,別哭.......好嗎?

如果有未來,我要和你在一起

如果有永遠,我要一直在你身邊

如果有了你,這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小紀,我愛你........

台長: ξ傻戀ω琪★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