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9:22:4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89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詩雅去看電影 ,,,
          我們實在是太酷了 ,,,
          就算再沒錢也要買是吧 ,,,
          把身上全部帶的錢都花光 ,,,
          壹塊都沒剩噢 ,,,
          你說我棒不棒? 


          我們去看1895 ,,,
          很多ㄚ公阿嬤級的 ,,,
          連阿公阿嬤級都去看了 ,,,
          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阿 ,,,
          噢 ,,,
          看了愛的發聲練習預告片是吧 ,,,
          噢 ,,, 好看欸。
          等上映在去看。
          1895說真的要歷史好的人去看比較了解 ,,,
          像我倆歷史讀的不怎樣 ,,,
          看了都只能傻笑。
          很錐的我們 ,,,



          要買個馬靴我們快笑死了 ,,,
          壹家接著壹家 ,,,
          摁 ‵ 價錢壹家壹家貴。
          不愧是我眼光好。
          喜歡的總是貴。
          但喜歡不就是要買嘛。
          摁 ‵ 反正在看的過程很好笑。

        

          還有還有那位阿搡 ,,,
          賣衣服這麼貴。
          圈圈叉叉 ,,,
          我有說我要圍巾嘛?
          很自動給我裝起來 ,,,
          算了算了 ,,,
          眼看著一張張的仟飛了 ,,,
          我跟詩雅都大笑 ,,,
          還想說這次應該咘會買多少吧 ,,,
          結果呢?
          壹毛都不剩的回家欸 ,,,
          只有詩雅有節制 ,,,
          



          買了這麼多件 ,,,
          還不是都要放在詩雅家 ,,,
          被我媽看到死到爆炸 ,,,
          只好壹件壹件偷偷帶回來。
          


          
          還發現買美容的用品要去哪家店 ,,,
          那家可以說專屬美容科要用的東西 ,,,
          時間到了我們該回家了 ,,,
          還怕詩雅不會做公車勒 ,,,
          不過他還是做到家拉 ,,,
          摁 ‵ 偶爾我們看看電影聚壹聚吧。
          



          很愛今天囉 ,,,
          我看星期一我倆應該又很多話要說了 ,,,
          你說是吧 ,,,
          我們38有剩 ,,,
          哈哈哈哈。
          




             完 ﹡
          

台長: ﹑小 飛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我們是好麻g ))* |
此分類下一篇:[★] 平平淡淡 *
此分類上一篇:[★] Feel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