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8:58:4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多種類的食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爪章好難進貨 ,,,
           只有一隻 xD
           

           豆花只有一碗 xD
           很多料的噢 ,,,


           油條口味很特別 ,,,
           只有一條 ,,,


           魚頭這個很經典 ,,,
           也只有一尾 ,,,





           笑死了 ,,,
           包皮哥你都罵我錐包就好了ㄚ ,,,
           你是椎皮 ,,,



           今天是怎了 ,,,
           很High ,,,
           不知從何打起。




           法律我既然輸錐皮?
           硍ˊˇˋ
           你明明就說我可愛 ,,,
           還不承認ˊˇˋ
           不然你今天怎又買跟我很像的圖案的糖果?
           無話可說了吧 ,,,


           發法律成績 ,,,
           我64 , 米奇62 , 詩雅66
           老阿嬤75?
           笑死我了 ,,,
           英文阿嬤13 ,,,
           哈哈哈哈 ,,,
           包皮哥2分 ,,, 
           哈哈哈哈 ,,,




           還有雖然我有胖到 ,,,
           可是我還是覺得還可以xD
           還有阿 ,,,
           G吃檳榔噢?
           買尬!
           



         

           今天體育課有High到。
           摁 ‵ 喜歡體育課。
           練舌功。



            

            完﹡

台長: ﹑小 飛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我們是好麻g ))* |
此分類下一篇:[★] 排演 *
此分類上一篇:[★] 魚頭湯配著喝順便打分數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