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03:31:43|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 如何維持平衡

 

哇嗚 終於我又增文了

離上一次是多麼久遠的事阿!

說說現況吧  自從短期(超短期)打工結束後

就沒有和除了是寶貝以外的人出去過了

天啊這是怎麼回事 感覺很不祥哦

再這樣下去我會被朋友唾棄 被朋友離棄!

說我是見色忘友  (似乎無法否認事實上我好像確實是,,,)

然後有了男友就從朋友圈消失得無影無蹤

之後朋友一個一個  一個一個的接二連三的離開我  (我不要阿~~)

看樣子我是滿了解我自己的  真是色字頭上一把刀 我被砍的,,,

(滿愉快的?)

我想我真的要被砍了 哈哈  (我會好好改一改的= =")

各位最親愛的朋友真的是好抱歉啊!

一定趁著寒假結束前找你們出來聚一聚

♥ 愛你們哦! 我的各位姊妹與好朋友 ♥ 

 

------------------------------------ 我是分隔線啦 --------------------------------------

 

以下是一首歌的歌詞  
我的錯-BAD (後面有給你的話)

飛機已離開機場 
妳選擇了前往妳的方向
不再迷惘
忘了我們愛的過往
忘了我給妳的傷
學會堅強


從前的我不懂妳犧牲多大
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放棄了所有夢想

覺得沒怎樣
不會將心比心去想 
讓妳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省略)

附上這首歌的捷徑: http://mymedia.yam.com/m/506893

 

 ------------------------------------ 我是分隔線啦 --------------------------------------

 

寶貝希望以後沒機會成為你的從前

我也不想失去朋友 放棄我的夢想 =3=

沒要說什麼 總之還是很愛你啦(嗯嘛嘛)

我只是在警惕你罷了 哈哈哈

(我就是白爛你卻愛得不得了的寶貝~)

不會虧待你的!

 

不得不說距離開學日  剩25天  好好把握!!!

 

台長: 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紀事簿 -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成為海賊王!

(悄悄話)
2010-10-11 13:3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