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0:58: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孢子也來養一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如我跟大家所說的
我二姊衝動的買了一隻兩個月大的黑色雪納瑞
於是在死了狗才三天的陳家(也就是我.陳小捲的家)
一隻新的狗出現了
牠叫"COOKIE"

雖然是很通俗的名字(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不過總比叫啥"豆豆""皮蛋"那類的好多了..
(一想到要叫豆豆我就不寒而慄....)

何況這名字又是牠自己在"取名大會"中刁中的..
*******************************************
關於陳家人白癡的"小雪命名大會"我來解說一下:

1.由家中的五名成員:爸.媽.大姊.二姊.還有小捲
在下我.分別取一個名字.
2.各人將名字填入紙條中.並對摺
3.集中所有名單後..將"選票"散在地上
4.由牠咬起其中一個
5.就是"COOKIE"啦..
******************************************
關於取名字啊..
我只能說那真是一件麻煩的事...
雖然我已經想了很久..可是都找不到適合的..
於是最後在我爸以為"黑色柳丁=黑色餅乾"的情況下...
(我想不管是陶喆還是徐若瑄應該都很無言吧...)
擁有<國際通行語言>資格的"COOKIE"就雀屏中選啦..

然後呢...
由於孢子跟奶黃包還有阿嬤都已經見過牠了..
所以決定弄張照片來萬寶龍.讓其他人也看看..

最後最後..感謝之前大家的關心.(淚)
不論有沒有具體表示..
我已經感受到並覺得很足夠了.
所以...
三Q 大家
三Q 萬寶龍

我愛妳們唷..(羞)<--(又要被罵愛演戲了..T_T.)

----------感謝名字贊助商----------------

阿嬤提供的"熱狗"..
小吳提供的"咚咚嗆"&"TAKIRA"
孢子提供的"DAVID"(我爸還說TONY哩...)
小汪提供的"爆爆"
小純提供的"小捲"
瑤提供的"黑皮吐"

感謝...........

台長: 萬寶龍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