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1:11:20|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個月的一通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
在你一月結婚之後
這是我們第一次講電話
因為我們的關係也算有點小不同
一方面避嫌,一方面也覺得不該在打

就在今天我們聊了半個小時
我從電話中聽到妳的種種
不如意還有委屈
真的覺得很訝異

一般來說結婚半年正是甜蜜
妳卻讓我覺得好擔心~好心疼
聽著你有點沙啞的聲音
我整個人好想急奔到高鐵月台去找妳

好想說的話也有好多好多
但是現在我們的關係只是朋友
所以我不能講出太多關心妳的話
也不能給你很多意見
既然妳選擇了這段婚姻
這就是你的家務
外人不該干預

我心理其實在祈禱
妳老公改掉賭博的習慣並且好好照顧家
還有妳

在談話中我們兩個有一句玩笑話
"當初妳如果嫁給我就好了"
(沒辦法那時候我們兩個都不知怎麼了)
"嗯!!對阿"
(是說你如果不介意離過婚的話)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鬧著玩
但是我心理真的有認真在思考
別人我不敢講
如果是妳
我不會介意妳離過婚
一樣會願意娶妳

這並不是我衝動講的話
因為在妳沒結婚之前我們還是偶爾都會出去
我們一樣都認識對方
沒有變成陌生人

現在想這個好像希望妳們分開一樣
= =a.......
豬頭的自己不準再亂想
而且你過的了大家族這一關嗎
/b.......
遇到了就知道了!!
.......
叫你們不準想來還在想
我k~~~~~~

台長: 偏執的貓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