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0:43:2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6重要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小涵 & 我 ****



如果沒分開今天的日子就是我們在一起的三週年


我對妳的了解



最愛吃的妳

涮涮鍋,海鮮鍋,螃蟹,蛤仔,蚵仔

嘴邊肉,香菇

凡是菇類一定是第一

這是真的妳看到香菇情不自禁的被吸引過去

愛吃辣的妳醬料一定要加白醋


尤其是郭老媽煮的都愛



不愛吃的東西可多囉!!!

芋頭,油麵,香菜,紅蔥頭

美食妳都愛


對於衣服的品味

妳總是叫我看這件衣服好看或不好看

總是穿上去問我: 寶貝這件衣服搭不搭

我都快要變成妳的時尚總監了


天氣的心情

最討厭下雨天了因為什麼地方都不能去----下悶啦

最喜歡的天氣沒有太陽有徐徐的風,因為我們可以去戶外走走啦!!!


妳最喜歡的國家

希臘

妳說希臘的建築很漂亮很有古典美度蜜月去希臘最好了


最喜歡的卡通

名偵探柯南妳說柯男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嗎?

哈!哈!!



妳最喜歡睡覺了

睡不飽妳真的會發脾氣常常都給我睡到下午2.3點才起床

真受不了耶!


妳會的樂器

薩克斯風說真的都沒看過妳表演過

那時候要表演啊!!!!



喜歡電腦的妳總是要跟我搶電腦玩

搶輸就”張”給我看

很白爛耶!



最愛的車車

當然是妳的女兒小粉囉!

它可是妳的生命

說真的妳應該要幫它洗一下澡了吧!



喜歡的電視單元劇

又不是老人喜歡給我看什麼玫瑰瞳玲眼

那是老人家看的節目耶!

但是妳不喜歡政治節目



妳喜歡睡覺時抱著小抱枕跟牽牽手手

喜歡跟妳搶抱枕喔!

我就是愛搶


最討厭臉上長痘痘了

誰叫妳都這麼晚睡

活該



還有小黑鬼在不防曬真的黑到底了




妳喜歡喝冰的飲料

喜歡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

不要再給我喝冰的啦!


我呢?

純喫茶萬歲


妳的口頭禪

真的吼 , 哭爸



妳罵我,我罵妳



妳喜歡我的SONY T33

可以到處拍拍啊!

真的是自戀到家


喜歡我叫妳正妹,有夠正 ,超級正

喜歡我叫妳寶貝

不叫妳寶貝要叫誰



起床要打電話給妳

因為要叫妳起床

我不是鬧鐘耶!!!

到公司要打電話給妳

下班要打電話給妳

回到家要打電話給妳

無聊要打電話給妳

隨時隨地要打電話給妳

睡覺前要打電話給妳

妳說這是愛的表現



喂!!!

我不是妳的保姆耶!!!


喜歡一直住在我家

喔!!!不應該說喜歡陪在我身邊才對

都趕不走喔!

像口香糖一樣愛黏我

哈!!!



最喜歡史努比了

我也真的很喜歡

真的很巧吧!!!!


妳喜歡的男藝人--陳冠希

他是歪嘴耶!

妳喜歡的女藝人--莫文蔚

妳說他唱歌很好聽




妳最重視節日了

生日,二個人在一起時間 ,情人節

我只要忘記的話妳一定扁我扁到底

扁到我媽都認不出我



妳喜歡去的地方

海邊

常常都說我不帶妳去海邊

但妳說只要二個人在一起去什麼地方妳都會開心

我永遠都會記得我們二個人的度蜜月----墾丁3天2夜之旅


一個禮拜最喜歡的時間五,六,日

我們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禮拜五下班可以騎小粉來三重找我

禮拜六,日她可以玩我二天

不要捏我的臉



一個禮拜最討厭的時間星期一

妳就要離開三重

回板橋住了

玩不到我






我說過我喜歡看著妳笑

我要永遠看妳的臉

充滿笑容










******pic:公仔 *******


在一起要我答應妳的三件事

我永遠會記得

1.如果沒有接到電話第一時間要打電話給妳

2.副駕駛座不能坐其他的女孩子

3.玩二件要告訴妳




我對妳的愛

不是只有這些文字





這篇文章也許妳會看到也許不會

但希望妳是開心的



現在妳當業務了

妳要加油

我也會在背後默默的鼓勵妳,為妳加油


愛妳的臭寶貝


台長: 雨後的星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回憶的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公寓
此分類上一篇:是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