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01:23:4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碟尾牙Live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精碟尾牙

主持人是佩甄(唯一的藝人)

表演節目還是跟往常一樣

外籍同仁的嘻哈街舞秀

跟什麼星光幫(被騙了)

結果是去年精碟辦歌唱比賽的1.2.3名

上台唱歌

尾牙還不就是吃吃喝喝看表演節目

吃不是說吃很飽

喝說真的差點就喝掛了

果然是公司的人每個都超會喝的

還好有停止一下要不然我的車要放在公司了

坐小黃回三重

然後不知道是什麼地下樂團的

還蠻會帶氣氛的嘛

還拉董事長上台熱舞

哈!!!哈!!!

今年的大獎禮卷6萬

還有42吋跟32吋的液晶電視各5台

跟SONY的DV

不過都沒我的份

殘唸啊!!!



最瞎的是

當抽出最大獎的時候

現場的人已經走一半了

真是尷尬的現場

我想董事長在台上那個臉應該快垮下來了

不過算一算整體的尾牙秀還不錯

至少有辦一場盛大的尾牙秀

而我只有抽到1千元的禮卷

有總比沒有好

我的同事抽到i pid nano 4G



也不知道明年還會在公司吃尾牙?




未知數








台長: 雨後的星空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煩 啦!!! |
此分類上一篇:年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