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1:15: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裡來的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沒人 真的是很寂寞~~~~~~~~~
以前 可能還會自以為樂得清幽
現在 是知道明明是三房兩廳的空間卻只有一個人要面對的空虛感

明明就該是長大的人了 家人都不在家又有什麼關係呢?
為什麼還要想著 要一起吃飯 或是等著要吃什麼飯
不是自己去吃就好了嗎 這明明就應該是自己可以解決的問題
以前一個人住不也就是這樣嗎 也從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還自得其樂
為什麼現在不能?
可能是 這樣的空間 不適合
中餐 晚餐 都是便當 一個人的便當

我承認
沒有家
我很寂寞

但我也必須承認我很犯賤
當家裡有人的時候
我不也是窩在自己的房間做自己的事嗎?
不想有人打擾 只是埋首自己的世界
以為是最大的平靜

============================

前陣子 劉耕宏和王婉霏結為連理的消息 正熱著
電視節目紛紛請他們一同錄影
以前
我覺得老公賺錢給老婆管沒什麼 也是很正常
(我們家不屬於正常的一群= =)
那老公養家交給老婆應該也很是ok的吧?
因為有句至理名言
男人有錢有權之後.........就會有女人!!!
所以都說 還是讓老婆好好管管唄!!!
以前我真的以為這很稀鬆平常
就跟吃水餃會沾醬油一樣的道理

怎知 在我看到劉耕宏說出他對王婉霏做的事
讓王婉霏去幹麻幹麻 買這個買那個
錢都交給她管 但是近年來賺得比較少一點
所以他還要繼續再努力
聽到他這一番告白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像突然醒了一般
感覺到他是真的很愛王婉霏
才知道 願意把自己的薪水交予太太保管 根本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想可能是因為自己現在賺錢了 對自己的錢有了某種程度佔有慾= =+
要我視錢乃身外之物?這.....老納道行還不夠高啊!!!

所以了解到 要願意交給另一個人
代表了那個人在他心中佔了多大份量 又是什麼樣的位置
那代表王婉霏對他來說 是最重要的 只要有她就夠了
也代表他相信她 他願意給她自己的一切 只要她開心

這到底又是哪門子的童話故事還是夢幻愛情故事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的在現實生活中呀???!!!

劉耕宏真是好樣的!!!

台長: mi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