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7:46: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得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過的感覺
難過想相信卻不能夠完全的去相信
我也想要相信
相信自己有幸福的可能

一段時間的信任 然後一段時間的不安
反反覆覆 是我自己也不想承受的
我卻不能控制自己

遇到什麼人是可以相信的呢?
害怕傷害而不敢相信 是應該的嗎?
只是想自私的多保護自己一點而已 我可以嗎?

身上附著著過去的習慣

習慣很多
現在 有誰能讓我繼續擁有這些習慣呢?
還是應該戒掉?

開始焦慮了 擔憂了 並不是我喜歡的我
卻無法停止的想 關於你
關於我們的可能
是下一個堅持的對峙
還是另一個心甘情願?

作為一個女生 就應該要”甘願”嗎?
什麼時候我們也能被感動?被對方難得的”甘願犧牲”一次而感動?

什麼時候 討哄也能夠不被認為是任性取鬧的孩子?

女生 只要一次 一次就好
一次的犧牲 一次的甘願 一次的哄 一次的體貼 一次的被了解
一次的感動......就可以讓女生繼續用力愛你好久好久.....

女生的心 是敏感了點 是多愁善感了些


或許是我還不夠了解 一個男生

=========================================================

再難過一次
難過得想砸出去的一次

為什麼應該要被視為最重要的東西 可以被輕易的放在最後?
最不應該被犧牲的東西 卻被迫犧牲
最該感到不好意思的人 卻昂首闊步著?
明明知道愧對於人 卻還是理直氣壯的說著沒道理的道理?

為什麼可以丟下一切 丟下這份割也割不斷的血脈?
長大了就不值得要了嗎?長大了就可以不用管了嗎?
即使我們最終會飛出去 心都會有想歸屬地方
我失去了歸屬 感覺會是一輩子的孤單...一輩子的不安...

這會是我心中 無形的負擔 無形的影...


最最難過的是 我無法和你分享這樣的心情.....
這份不是要針對誰對誰錯的心情......
而是我的傷心

台長: mil♪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