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5:58:5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think i know t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愛我關心我的人 不會丟下我 不會放棄我
就像我關心的人事物一樣 我不會願意放棄

人的一生中 會遇到幾個這樣的人 幾次遇到的機會

++++++++++++++


未放下 亦未想通什麼 只是試著不要停下來


我只是想毫無理由的
墊高腳尖 膝蓋打直 力量由腳尖上升穿過腰際
然後 把手指拉到最開 手臂毫不猶豫的往高處伸
伸到我的極限 拉到不能再拉的長度 墊到不能在墊的高度
然後
我就感到舒服了



+++++++++++++++++++++++++++++++++++++++++


不能分享 是沒有可以分享的

之所以陌生 是很久沒有把心拉近了 誰都一樣

台長: mi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