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2:34: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了 世界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個字 已經聽到厭煩
相信你不曾有過
可以和你對調嗎
因為我相信這種習慣很難改
但有心一定做得到
別跟我說已經慢慢改進
世界口 我看不到

有心 有心
記得就是有在用心
我想我真是一個大白痴
至少對很多人而言來說
忘記了是個很好的說法
不太會給人致命一擊
卻像是慢性中毒
我想你需要戒毒
我討厭 忘記
希望你不要是無可救藥
我想要看到的是現在 改了

***用心去記得 這就是貼心***
別跟我說已經慢慢
別問我說怎麼辦
我希望的是教你釣魚的方法
不是一直餵你魚吃
唉 世界口 真是太好用了
我也想要有一個
和你一樣專屬的世界口
但是我無法 我是貼心的人兒
我放棄 SRY

台長: mik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