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8:01:2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kiwi考完試 兩個人都肚子很餓就找起地方吃早餐
找阿找阿居然沒半家好吃的開門 繞了一大圈 後來才塞到ikea附近吃Denny's
Menu上ㄉ東西每一個看起來都肥滋滋 不過考試那們辛苦 當然要為勞自己一翻囉

我們吃ㄉ超豐盛的 french toast, bacon, egg, hash brown,ham+mushroom bowl 樣樣都有 maple syrup+butterㄉpancake 果然好吃 好久沒有那麼悠閒囉
吃得正爽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ham+mushroom bowl裡居然有根hair.. 而且有點像我比較不喜歡的那種...... 我跟kiwi瞬間沒胃口了

多虧了那根頭髮(?) 我不只吃了餐免費的 (不過orange juice要付錢..) 還省了一半的卡路里

吃飽後freeway還是一直塞 好像是有car chase還是怎樣 我跟kiwi一直聊到中午才走

吃飽飽在睡個覺果然爽快 可惜沒多久後又起來用功了 這幾天真的深深體會到休息有多重要 我已經3 4天連續熬夜 都是真的不行了才去睡個一兩小時 不僅豆豆粉刺暴增 而且臉色又差又黃 也沒什麼心情打扮 衣服隨便抓配個拖鞋就出門了 真是丑到極點 房間也亂七八糟 連把垃圾丟進垃圾桶的力氣都沒有 真的好累阿阿阿阿

還好最難敖的部分已經過去了 明天考完試我就解脫啦! 要好好把生活調適回來了

睡眠 減肥 變漂亮~ 夏天我來了!!!!



好久唱這首歌了...

我~~~~~我愛夏天~~~~~~ 有~可愛哥哥~~~~~


我第一次做的網站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雖然很遜 可是還瞞有成就感的喔
https://www.csupomona.edu/~mwluo/Japanese%20Website/index.htm

台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