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0:38:38|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禿先生 ,, 你請看这边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黑˙ˇ˙

久沒打報叻♥

話说*

某嘎ˋ禿先生‵ㄍㄧㄠˇ我[!?]

好極叻耶

雖然說不用簽名樂*

但是還是有我生氣的地方  ,, 。























----------------------------------------------------








靜爸靜媽‵來泶校

要*問禿先生说ˋ[[我家靜*在泶校的情況ˋ]]

順便问個说什麼時候可以免簽名。

- .. -

然後芽*人來叻

開始談,

就那葛禿先生ˋ

说什抹‵每次我去那邊簽名都是因為**被風紀登記**

然後好像说的*

我不用每天簽,

是被登記才去的。

我有那麼棒每天都上榜嘎[?]

而且‵我不記得我闷風紀有記紙條給他。

相信你不会的,ㄚ旻兄。^^*

對叻對叻,

他還说。

我芽‵

每天換鞋鞋*穿的[[花花綠綠]]

親愛的禿先生,你芽‵目小 噢[!?]

評理噢ˋ

我鞋鞋*只有白白的芽

帆布n板鞋芽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芽!!

你*真的ˋ目小叻

還有還有说...*

他说

我*留很晚

是因為ˋ

弟子規每次兜沒背通过[!?]

看來你不只‵目小"叻。((奌頭

说我*有時候補習遲到

是因為我沒跟他说ˋ*

我跟他说我看我那天就不用補習叻嘛[!!]

说樂会被留更晚的((用力奌頭。

听你说屁話[!!]

情況描述((↓

禿:「「因為你心裡想說‵我就不削跟你说!!」」((搖來搖去))


= .. =

跟智障壹樣。

哎哎ˋ

海山有這種老師*

ˊˋ..

可悲[ !? ]



((長嘆    -----    -0-|||
















♥柒人幫企業*   :


幫主:彤ㄚ宝   幫‵  皮,   娃  ,
            咩   ,  瑄,
             靜 ,  婷    ,


只因我為幫而生ˋ

>ˇ<



台長: ♥柒人幫企業‵靜ㄦ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我响说 ♥ |
此分類下一篇:[[  这種日子怎麼过  ]]
此分類上一篇:[[ 音樂課 * 唱歌嘎 ]]

  ♥無名氏–,
=口=
吶位禿先,
別理他喇

有夠北爛`)=



[ 祝倪好運 ]
2007-01-23 20:5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