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0:18: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3日尋屋行..(第二天:挖~傳說中黃平洋的便當店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床了,
可能是不習慣吧...
北鼻也醒了,
阿伯不知道去哪裡,
阿姨跟北鼻的弟弟還沒醒,
我跟北鼻就一起去廚房煎蛋餅...

後來阿姨醒了,
阿伯也買早餐回來了,
吃完早餐大約8點多,
我開始打電話給租屋的房東,
打了大概10多通吧....
有的還沒接
(應該是還沒起床)
有的不租短期
(唉...所以很難找阿)
有的接了也可以租短期,
但是....只有一間房間...
(挖勒...&*^&$&^$?7^%?@!&%)

本來就確定大概有4.5間可以看,
加上剛打的(其實有打跟沒打差不多....)
我們就出發了
(但外頭還是大雨大雨一直下阿!@@!)
先到書局買張台北地圖...
(一份要80大洋...這張紙是孔金的嗎???)


我們從蘆洲經過三重,
再過台北大橋後,
就接重慶北路,
我們要先去看重慶北路70巷的一間房子,
用手機先打個電話通知一下房東,

"嘟 嘟 嘟....通話中...."

不管試了幾十次,
依然一樣.......一一"
只好先去別間啦.......

第二間在松山區中正國小附近,
跟房東打了電話說要過去,


我:妳好..我是之前跟你聯絡要看房子的同學...

房東:好好...

我:ㄟ...那我們現在要過去看房子囉...

房東:喔好...那你們現在在哪裡?

我:重慶北路上阿~

房東:喔~那你們直直騎喔..會看到南京東路...然後喔..就走南京東路2段
然後就直走就會看到龍江路...

我:嗯...嗯...好

房東:然後再直騎喔~就會看到一間中正國小...

我:嗯嗯...(怎麼這麼熱心阿)

房東:過不久就會看到一間黃平洋的便當店....(莫非就是傳說中的黃平洋鐵路便當嗎?)
那條巷子進來就看的到了~~~

我:好..好..謝謝...

房東:這樣懂不懂阿...

我:嗯...應該懂吧...不懂打過去問你..

房東:好...好~

我:掰掰...

心裡想 台北人有這麼熱情嗎?
感覺好難找的地方喔...
可是我們騎過去大概沒有10分鐘就找到了耶...
果然...那就是傳說中黃平洋的便當店....

按了店鈴....怎麼沒人??
沒錯阿...11號4樓阿
後來有一對老夫婦走出來
我問他們有沒有要租屋..
他們說沒有...然後很帥氣的撐著傘走了...
覺得奇怪...又打了通電話房東...
房東說他開門了...

結果 是隔壁的那一棟~
ㄘㄟˊ
我們在樓下當了5分鐘的落湯雞白痴....

真的是很智障

看了看~還算ok
雖然是小了點的雅房,
大概只有2.3坪左右吧....
(放的下一張單人床.一張小桌.一個衣櫃....還可以有一點通道)
不過住2個多月其實也夠了啦~
(因為重點是冷氣...)
迅速記下筆記後就趕往下一間

吃過中餐後..
繼續 奮鬥在奮鬥~~
但是接下來的都很濫,
不是像快垮的木板屋,
就是小又臭的屋頂加蓋,
再不然就是房屋空空又沒冷氣的公寓,
雖然有三房,但是那邊看起來有點陰森.....

一整天下來,
我找房子的資料紙也都溼透了~~

(請看上圖照片...)

一點一點ㄉ,
看起來好像是我滴眼淚在上面喔~~~
哈哈

最後終於放棄了....
又因為其他房東都沒接電話,
於是打算回家了...
一早就在外面跑...
好累 很想睡...

回家後就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超爽!!!!!!!!!


北鼻說晚上沒下雨就逛士林去,
不過我剛好又連絡到一個房東,
雖然跟士林是反方向....
(在溫州街~~~進北科大跟光華商場唷!!)
我打算不放棄任何機會,
so~~去看看吧~

到了那裡,
房東阿姨是騎腳踏車來的...
開了門看見的就是一個大全身鏡~~
門口放了很多鞋子,
規矩的躺在鞋架上...
(一看就是一副學生宿舍的樣子阿....)


不錯啦...我跟北鼻都蠻愛的...
房間也不會太小約3.4坪吧...
包水電一個月也才5000大洋耶!
聽房東介紹完後,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冷氣
同學說 住台北沒冷氣會活不下去唷~~
呃...果然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好吧~先列入考慮囉...
回去跟同學討論..

然後就逛士林去!

逛士林不就這樣..
吃吃+喝喝+逛逛,
回家已經快12點囉~~
北鼻說有我在,
他把拔跟馬麼比較不會管他耶~
哈!
我是訓夫師~~


洗個澡
因為太無聊
所以玩了電腦裡的大富翁
(沒網路啦...不然我沒這麼幼稚....)
還一玩就上癮勒~~
玩到2點多~才想睡..

第三天待續





台長: M小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