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2:09: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3日尋屋行....(第一天:我好像"增咖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3號搭了6點多的國光號上台北兒去~~
排補位的時候,
我們想說應該還很久才會排到,
所以就開始喀7-11的國民便當,
(有得到一個kitty磁鐵唷!!)
誰知道便當開不到三分鐘車就來ㄌ,
挖哩勒 收不急..
因為那天又下雨 所以我們都穿拖鞋
感覺就像2個鄉村來的,
穿著拖鞋 大包小包 捧著便當...
丟臉死了....>.<

在車上我們都沒睡什麼覺,
可能是一直都在看電視跟電動吧...
搞的我跟北鼻的頭都快暈爆了..

終於到三重了,
在正義北路走了一會兒~
因為尿很急,所以先去個加油站,
撇尿....


舒爽啦~招台計程車
回北鼻在蘆洲的家囉!!
本來都沉浸頭昏昏腦鈍鈍裡,
可是下計程車後,
走了幾步路...
馬上醒了,突然還蠻緊張的,
因為要見公婆了...(ㄟ...是北鼻的爸媽..啦...)
餓死了我~
(雖然有吃了7-11賣的2入裝手捲..還是餓...唉唷~)
到他家公寓樓下,
好像在作夢一樣喔~
因為都沒去過人家家裡住,


北鼻:等下上去我家對面的人會出來看你喔...

我:看什麼阿?

北鼻:因為我都沒帶女生回來過阿..

我:喔...(甜的勒)

北鼻:他們家很多人喔!

我:(驚!)....

北鼻:爸.媽.一個兒子.一個媳婦.四個姊妹.....

我:啥??????(聽到這裡我已經要昏倒了...)

北鼻:哈哈~~你要紅了~~


當北鼻打開樓下大門那一煞那,
你娘..(阿..不小心脫口而出....)
樓梯上有蟑螂啦!!!

嚇死我的媽了~
我用衝的衝過小強的領域
...剉死
到樓上後 幸好他家對面的人沒出來,
只有一個阿伯坐在門口看...
進門後 一時不知道要叫北鼻的媽媽什麼
(總不能叫婆婆吧....一一")


我小小聲的問北鼻:ㄟ..要叫什麼阿..

北鼻:叫阿姨就好啦~

我笑笑的說:"阿姨好..."(我超有禮貌的)


阿姨煮了X好水餃給我們吃
(不能用置入性行銷喔....O.O)
好好吃喔!!
是我太久沒吃到水餃嗎?
還是真的太好吃了~~
(我真的是鄉下來的?!)
咬下去 汁都滴出來了~~~喔喔~~
那個肉跟皮的比例真是恰到好處阿!
天阿~~~太讚了!
後來北鼻的把拔從門口進來...
我就說了..."阿伯好..."
(真的很有禮貌吧...)


吃完後 捧著一顆我差點切到手的拔臘~
跟他們一起到樓上去看電視,
(北鼻家是五.六樓,5樓是睡覺的地方,6樓是工作室跟客廳...)
好一陣子沒吃拔臘了...還蠻好吃的啦~~
北鼻的把拔是做皮鞋的師父,
所以他馬麼也跟著做,
阿姨是賢淑的女人,
因為都處於太緊張的狀態...
所以說了什麼我都忘了...
一直沉醉在好吃的水餃中~~~


後來看了好多北鼻小時後跟他爸媽年輕時的照片,
北鼻小時候好醜喔~~~
(看上面那張照片就知道了....:D)


不過阿姨一直在旁邊說,
"南淵小時候好可愛ㄋㄟ"
"圓圓的比較好看阿~"
"帶出去別人都說他是帥哥ㄋㄟ~"

哈哈哈~~果然 自己生的都覺得最可愛,
不過,阿姨年輕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都可以去演電影了,
北鼻說阿姨年輕的時候是校花,
而且在西門町的服飾店當店員喔!!
挖!這摸啪喔~~~
不過雖然阿姨現在老了,
可是長的超像"林小樓"的啦~
就是常演電影很會武功的那個女星,
真的!







晚了...洗蓬蓬睡囉~
明早還要去我們的尋屋之旅勒...
可是這幾天都一直一直下雨啦...
雖然超喜歡下雨,
可是我要出門辦正事耶....
下雨很難騎車耶,
我上次雷殘的傷都還沒好...
煩ㄋㄟ@@












不過想到可以去台北繞繞,
就覺得還蠻高興的啦~~~


幹麼...講的我好像"增咖俗"喔




第2天待續....

台長: M小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