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0:44:18| 人氣1,5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屌之穿窄裙衝山難(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黑了,我還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林中雙腳踩空掛在懸崖上,大隊長又被我嚇到了,他大吼:「小妹!妳要撐下去,千萬不要放手!」

「大隊長,掰掰,記得初一十五要到我的墳前上香喔!」

就在我打算放手的時候,突然發現手邊有藤蔓,我用盡剩餘的力量爬上山壁,繼續前行,下一秒鐘換大隊長墜崖。

「大隊長!抓住我的手!」這次換我救人,人在緊要關頭真的會發揮潛能,我居然把一個大男人拉上山,真是太酷了,以後改名叫神臂女巡官好了。

晚上七點,我終於平安下山,沒想到居然來個震撼結尾,我在眾人面前又跌了個狗吃屎,想到就覺得很帥氣!

此時巡官又發現狀況不對,完蛋了,下山路全部被車堵住,我要怎麼回家發搞,山窮水盡疑無路,眼尖的小黑黑突然將歪腦筋動到警察的野狼機車上,穿著窄裙,巡官跨上野狼機車,直奔下山。

到了山下派出所,我才發覺自己有多麼的狼狽,不但全身是泥,連球鞋都爆銷,所幸睫毛膏還是完美如初,越來越佩服自己的化妝技巧,真是好家在我沒穿高跟鞋,如果我穿高跟鞋和窄裙衝山難,那應該會上新聞吧?

事情還沒結束,巡官又直奔刑事組了解案情,王怡仁檢察官長的很帥氣,我站在他旁邊問案情,沒想到他的眉頭突然皺了一下,我攬鏡自照,簡直就快要吐血!天哪?真是有夠像災民的啦!哎呦!不識相的刑警還故意繞到我旁邊,說巡官身體好臭。

「屍臭沒聞過啊?」仔細一聞,真的全身都是屍臭,此時巡官突然一陣心酸,眼框泛紅,我心理想著,我真是犯賤犯賤犯賤!幹麻不去吃大餐、洗SPA!為什麼要搞得全身泥濘又屍臭沖天!此時我又不禁想起了蔡秋鳳的金包銀:

「別人ㄋㄚ ㄟ生命,是鑲金又包銀,我的生命不….值….錢….嗚嗚嗚嗚嗚!」

虛脫的巡官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洗澡吃飯,而是打稿傳照片,忙完看著時鐘,已經是晚上九點了,躺在浴缸裡,我猛搓身上的污垢,整個泡澡水都變成泥水,還發出臭味,屍臭真的無敵臭啊!但是回頭想想,今天的表現真的挺屌的,警消說要頒個匾額給我,叫我蘋果女超人!


隔天睡醒,全然全身酸痛,我連走路都有問題,翻了翻報紙,想看看自己嘔心瀝血之作,沒想到翻來翻去,居然找不到!!!!!!!


「他…..奶….奶…..的…..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翻翻別人的報紙,聯合全國版,自由更屌,記者從頭到尾沒出現,光是資料照片就可以連登六張,半版的社會版頭條,跟著警消上山,穿窄裙衝第一現場,差點掛在山上的APPLE巡官居然隻字未登!!!!!!!!!!!!!!!!!!


「好,好,好,好,好,粉好,今天不罷工,我就不姓黃!!」

聯合打算繼續寫晚報,我完全不介意,你們盡量搞大吧,我不玩了。

唉~~跑什麼新聞?去喝下午茶啦!

台長: apple巡官
人氣(1,5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花不完
真的很屌啦
蘋果媽,以後可以跟你的傑尼斯講你媽以前多神勇阿
2007-10-04 23:3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