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23:26:48|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人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跟3人組一起吃飯!!

其實主要目的是確認帥哥是不是兇手!!

因為之前晚上我被鬧電話...然後禮拜五看奪魂5我們就討論是誰鬧我電話......

然後當天晚上我跟小羊又被鬧整個很積掰.....

本來我跟小羊以為是方群後來好像不是他...因為他發毒誓!有點嚇到@@因該不是他啦!!

最有嫌疑的就是帥哥..因為他很無聊又是夜間份子,所以很可疑!!但是他好像有不在場證明,所以就暫時相信他!!

這個兇手到底在哪呢??我一定要把你給楸出來

然後我們去吃蛋包飯,帥哥+2小羊-3只有我們懂!!

每次到士林一定要去吃冰店,因為方群有王牌可以吃免費!!

我們既然聊天聊到要開冰店,因為冰店好賺成本又低,然後聊很北懶的東西!!!快笑死我了!!

連雪花冰都有黑心,難怪成本那麼低!!<----北覽!!(開玩笑的)

只要聚在一起笑聲就會不斷,這就是3年來的有情!!!

 

台長: B.B.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開車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