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3:24:45| 人氣51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達監獄畢業論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看到我的論文時,請你耐心的看(謝謝)因為這裡記憶著3年的回憶!

哇靠!這3年過的真快呀,來回顧這3年裡我在育達監獄蹲了3年終於出來了。

首先是第1年剛蹲進去育達,首先認識的是楊盛智,他這個人剛開始印象讓我覺得很雞掰,因為他都不理人(幹)在來是陳致中他這個人讓我覺得可以相處,感覺北覽北攬的,再來是蔣易哲,他這個人一開始就很怪,完全不想接近他!在來就是鐘啟展,我剛開始以為他是我龍山的學弟,後來才知他跟阿中同夥,再來就是我們偉大的牧師李冠勳,剛開始讓我覺得他是一位很神秘的人,完全就很乖,再來是小朋友靳詠羽剛開始我以為她是太妹,後來才知她是一般的小朋友,最後就是帶著眼鏡的哈利波特:廖佳儀。這幾個人算是1年級最好的,也有其他的不過有些休學了,1年級真的很快樂,每天都過著天堂生活,每天都有期待著去學校的心情,監獄長張麗珍實在太棒了!不知該怎麼說才好,怎個就是很自由,而且班上又有許多北攬的人真的太棒了,禮拜五是一個裡拜最快樂的,課超好的,但是下午就是接罰單了,怎麼說呢?育達監獄管太嚴了,所以下午大家會收到很多的悔過書,不過監獄長很好,很體諒我們所以不給處罰!!1年級真的不知道是怎麼過的!不過到了1下我們要分監牢了,有人要被分到高級監牢去,因為表現良好,勤愛讀書的就被分到那裡去,但表現差的,就被分到低級監牢去!我們的同伴李冠勳和廖嘉儀因為在監獄表現好所以就被分到好的監牢,聽說李冠勳在育達監獄當了班長後來考到南台科技大學,恭喜你!我要說:1年級牢裡的同學可能沒有相處的很好,但是也算是一個緣份大家被關在同一間,但是1下就要分牢了。(1下待續...........)
1下開始.....

173監牢跟174合牢,還有一些171的牢友,因為我們牢裡的北覽北攬的人都跳到別的監獄了,所以跟174的合牢......重要的要開始了......(會罵很多髒話)

一進去發現他們牢裡的監獄長夏惠瑜,幹!有夠機掰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整個就是掉到地獄去了,看到他們牢的同學感覺是你們好可憐喔!一進這牢裡,他媽的,規定一堆東西,而且放學時間幹他媽囉唆死了!我們173跟171的牢友真的很不爽,悔過書還0.5公分沙小ㄚ!怎個跟1上差很多,174的牢友你們能呆下來真的很厲害了,在這班剛開始跟他們不熟,所以只有我阿中、小羊、帥哥、布丁、龍哥比較好,相處1個月之後發現他們班的人其實還瞞好的,竟然有人主動幫我們寫悔過書,真的嚇一跳!這學期小溫跟李易燃是轉來的,燃哥超猛的打籃球竟然會冒煙真屌!他們2個人很北覽,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回想起來1下真的蠻快樂的,也漸漸的跟他們班的牢友有接觸了。不過......讓人最捨不得是阿中、小朋友、龍哥、小溫、果凍、燃哥、亮亮都掰掰了,讓我最捨不得是阿中,因為沒有他在班上耍北覽真的很無聊,所以1下的監獄長只能說:幹你娘ㄟ!害大家變成這樣......真的很不爽!!再來是(2上待續....)
2上開始.......

2上我們的團長走了.....只剩我.小羊.帥哥.布丁我們4個人而已.......

2上只能說要進入冰河時代了,因為跟他們班的人有些有熟但其實還很不熟,這學期有別人從別的牢裡轉來3個女生一個男生,這個男生是從高級監牢轉來的,應該是在裡面很太宅了,所以監獄長叫他去普通牢裡,還有一位是我以前認識的,後來他也被關進來了他叫葉耀彰。他在我隔壁的牢裡跟卡哇伊同一間。這學期有個爆發點,就是我跟布丁在監牢裡吵架差點要打起來了,因為在牢裡太熱了所以為了冷氣就吵起來了,但是好像不是因為冷氣,原來背後還有幕後黑手(幹)!這個幕後黑手我知是誰!!科~科科科科!所以這學期跟布丁就冷戰了一直冷到3下!(請看3下篇)2上監育長還是一樣很積掰,但是突然聽到我們的監獄長出車禍了,不知道是該高興還...因為真的很討厭她..而且這學期的陳玲跟資資獲得假釋也離開我們了。所以這學期整個就是zzzzz!2上有不好的回憶所以...很快就2下了。(2下待續....)
2下來了...

牢裡也溫暖起來了,但聽說監獄長的傷勢好像需要一段的時間來休息,於是她跟我們說:我是帶你們到這學期,就不幹了!心想(爽拉!!)這學期有個很像小老鼠的小朋友來了,他叫陳鴻隆。聽說他以前也在這被關過,後來好像逃獄了,可惜又被抓回來了,這學期發生一件事,就是跟別ㄉ牢裡起了衝突,然後我就叫我牢裡的朱大哥,結果沒怎樣。只覺得很.....這時候我突然覺得監獄長很好,很像自己得媽媽一樣來關心,私底下跟在牢裡完全不同,讓我對監獄長的仇恨值變成:50%因為我的警告都被她記的,所以只能減一半!!但是我還是很感謝監獄長,因為她叫我們數學都聽的懂,雖然小考很多,但是讓我對數學變成有點信心了!!2下很快也是就過了,我的朱大哥也出牢了...朱大哥你要回來照我阿....(3上待續.....)
3上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有很多的回憶!!

這學期我們換了監獄長:林美明(她有特篇)

這學期一開始班上來了重量級的boss和從高級牢裡來的小魚跟香蕉,還有一位也是以前在這裡蹲過的大雄,這學期牢裡有個活動叫做:打靶!哇靠!我們已經被關進來還讓我們去碰槍!!不知道育達監獄在想什麼??打靶那天本來想大展生手去把所有監獄長給殺了!但是那天老天不賞臉在下雨,所以計畫失敗...但是那天我們的牢裡組成了ROCK幫!!感情也漸漸變好了!!3上我們每天都在打CS因為我們掃電腦教室,就是為了打靶那天,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們也蹲了3年了,有一天監獄長跟我們說叫我們去表演!!

這是我們得成果展日本舞!!這3年也算是一個很棒的回憶,一起練,練完一起吃飯,大家都很認真,雖然老師有點來ㄟ錢但是沒有老師的話可能就不能看了。雖然當天有人有失誤但是也算是有完美的結局。(布丁)嘻嘻~~
有一天監獄長說我們要不要去畢業旅行,大家聽到都是誰要去阿...

可是監獄長說你們也快蹲完了大家就一起去當作一個紀念,於是我們就去了。聽說我們要跟女牢的一起去,聽到整個是太棒了,因為蹲3年快”凍袂條了”畢旅那天一上遊覽車,哇靠!太讚了!女牢的都超正的,而且超HIGH的!我們的領隊阿龍只能說你很積掰,一點都不會帶一直打我們的懶教,幹!在監獄都被打爛了你還打..不過他也有優點啦,到了夜市跟觀光景點都讓我們自由!!爽!
畢旅一下就結束了,畢旅之後認識了婷可、大東、茶茶、鴨鴨...認識之後覺得如果我們之前更早認識的話畢旅一定很好玩,因為你們得熱情整個把我們給融化了!362的人真的很棒!!畢旅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3下待續....)
3下..快結束了!!對育達監獄有一點懷念!!

3下!我跟布丁(大和解)原因科~科科科科!!其實也沒什麼了!因為我不是會記仇的,我希望可以跟371的好好相處,不要有跟別人不好的。3下我跟小羊在進行秘密計畫,那就是我們在走私便當,怎麼說呢?我們掃老師辦公室有推車,中午就借公私用跑出去外面買便當,後來也招收學員,名單阿光.方群.布丁.魯小然後我跟小羊就變元老了。有一天被方群的叔叔抓到,方群的叔叔是育達監獄的管理長,心裡想:幹!完蛋了又要多蹲10年了!沒想到方群的叔叔說: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們走吧!!真爽!3下每天都在挑戰育達監獄的監規。每天打牌、出去吃便當、偷騎機車哈哈!!這學期我、小羊、帥哥每天都在講北覽話,快笑死我了,真的很快樂。3年一下子就過去了,大家也要分開了,各有各的路但是能跟你們一起蹲3年真的很高興還有小羊、帥哥、方群、魯小、阿光、牛、布丁、小伊、哆哆、小魚、汪汪、阿P認識你們真好,這3年來還有很多事情跟話想說跟想做,如今我們都畢業了,不過我們還是永遠的好朋友,我這輩子不會忘記你們的!!

哈哈!!聽說還有人要繼續蹲那就是小羊.帥哥.阿光.魯小你們繼續加油吧!
出牢了記的找我阿!!


老師特篇:

老師:這一年來真的很謝謝妳,您是我從國小到高中的導師我沒有靠背過的,這1年來有時候妳叫我拖地我都偷懶或者不拖,都不聽妳的話,讓妳很生氣,所以在這裡我要跟妳說聲抱歉。這一年來妳幫我們班幫了很多的忙也為了班上做很多的事,我都看在眼裡,能給妳交到是一種幸福,也恭喜妳脫離育達一起跟我們畢業,妳是我們高中裡最喜歡的老師,所以我們絕對不會忘記妳,老師真的很謝謝妳。(阿明~)

台長: B.B.
人氣(51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狗屎
KEKEKEKEKEKE~~~~~~~~ 我的報告也快出來了
2008-06-09 13:26:09
版主回應
妳在去蹲個100年吧
2008-06-09 15:31:39
方群
我要強調 不是我叔叔

感動要哭了

看到後面有人假釋還沒通過

不禁偷笑了起來 KEKEKEKEKE
2008-06-09 15:09:01
版主回應
哈哈!!
不然他是你誰??
給你錢剪髮請你吃鬍鬚張!
科~科科科科
2008-06-09 15:33:36
Pinku
阿明,ROCK幫 good
假釋 to 6/18
XD
2008-06-09 19:13:57
版主回應
哈哈 加油ㄅ 繼續蹲
2008-06-09 19:21:11
方群
他是怪咖
2008-06-10 16:07:44
版主回應
嘻嘻
2008-06-10 21:3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