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2:19:13|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早川伸木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部著名漫畫改編的日劇,不過我沒有看過漫畫.

看了第一話,就覺得主角的婚姻也太恐怖了吧!這樣的婚姻不如不要算了,但是雙方卻又有一個可愛的女兒,說分開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如果換成是我,一定也是束手無策.

接這看下去,我發現小早川的老婆妙子,根本就是極端的無理取鬧,換成是我可能會馬上跟她離婚吧!還玩什麼找鑰匙的遊戲咧...

全劇就圍繞在這樣子矛盾的愛當中,中間再穿插個可愛的第三者,甚至複雜的四角戀愛,最後當然算是美好的結局.這樣子矛盾的愛,歸咎其原因,就是男女雙方的溝通不良,一方一昧的忍耐另外一方,使得雙方越來越無法互相信任,縱使有了女兒,也減輕不了雙方的愛變調的速度.

能夠找到互相了解的人其實還滿難的,要能夠互相信任更是需要有了不起的氣度才行,因此我個人對於愛情,其實還滿保守的,雖然人們常說,愛情就是需要一股衝動,偏偏我就是不能相信這樣的衝動所帶來的愛情總是美好的,難怪大家都說我是個很挑的人...唉唉,看了這部日劇,我更是堅信,愛情是很弔詭的,縱使在那一刻很愛很愛,但沒人能保證再愛的愛情不會有變質的一天,除非像是遇到金庸小說的楊過與小龍女那樣子單純的愛情,不過現在複雜的社會,是不太可能的.(小說畢竟是小說,說說而已)

別說太多,但就一個旁觀者來看這部日劇的話,其實還算滿輕鬆的,好幾個帥哥美女一起飆戲,越看越高興,而且唐澤壽明的演技沒話說,從白色巨塔那部超屌的日劇就可以看到他精湛到誇張的演技,其他像藤木直人也是我覺得演的不錯的帥哥,另外兩位女主角也算是美女,不過最可愛的還是小早川的女兒,日本小鬼怎麼都那麼可愛呀!越來越想要生個日本混血的女兒了~ (加入夢想排行榜~ 娶可愛日本妹生可愛日本妹!! :P)

台長: 軟糖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劇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輪舞曲★★★
此分類上一篇:神不要投骰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