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0:36:59|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之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電影是我很久以前就想看的, 原因無他, 就是可愛的竹內結子, 此外, 浪漫悽美的愛情電影我也不會很討厭, 但是要看的日劇跟電影實在太多了, 輪了好久終於輪到這部由妻夫木聰以及竹內結子主演的春之雪.

原本看預告覺得是滿好看的淒美愛情故事, 但是在我眼裡看來卻是, 一個對愛情不成熟的大男人, 不知道在搞啥, 是自己的愛情變的悽悽慘慘的, 既然有機會可以把握愛情, 卻因為自己一時的情緒而讓事情演變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想, 如果真的遇到互相相愛的彼此, 就不要太過於幼稚, 盡作一些不成熟的舉動, 甚至大男人的想法都最好不要, 應該要坦承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而不是害怕些什麼將自己的感受隱藏, 甚至作出相反的舉動, 到頭來還把錯怪罪在外在的環境, 外在的情勢, 外在的壓力,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耍白痴造成的!

人常常會有, "如果當初怎樣怎樣, 就不會怎樣怎樣..." 的後悔, 身為平凡人的我也常常如此, 但是這樣的想法一多, 只會讓自己陷入消極的情勢, 環繞餘充滿負面情緒化的情緒之中, 反而會將事情越作越糟, 因此如何理性的分析現有的情勢, 找出積極的解決方法, 我覺得才是正確的說法, 就算是對於愛情來說,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
難怪我交不到女朋友, 太過理性了 :P)

雜七雜八說了一堆, 結論其實是, 竹內結子好可愛, 妻夫木聰也挺帥的, 不過劇中這樣的愛情, 實在是不要發生比較好, 太偏激且不成熟了! 這樣的劇情就我看來, 還真是白痴呀!

台長: 軟糖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筆記本 前篇★★★★★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風, 東京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