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0:48:45|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愛錢,不是錯!BY:Mike Fl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A君跟我說起某人的女朋友為錢才跟他在一齊。A君還說:「我的女朋

友就不同,我們是真心想愛的。」過了一段時間,我無意中知道A君的女朋友

因為嫌棄A君沒有錢而跟別的有錢的男人在一齊了。經過這件事之後,A君就斷定

了女人都是貪慕虛榮,真愛在世界上已經沒有了。」



我不是想用這個故事來說女人是貪慕虛榮,而是想告訴大家,女人愛錢不是錯。

你們也聽過「愛情白面包」了吧!但是有多少人是真正明白其正確意思?很多

人都以為在愛情裡,只要有愛就算是吃白面包也是幸福的,如果這就是你所理解的

「白面包」,那你就錯了!因為這個「白面包」不能吃。



其實「白面包」就好比作女人的基本(我強調是最基本)需要,一個不明白自己女

人最基本需要的男人當然只會說自己的女人是貪慕虛榮。如果男人是天生的征服

者,那麼女人就是天生的物質主義者。如果女人是為了愛邢跟你走在一齊,她可能

不會計較你是否有能力買:Louis Vuitton、Gucci.、Playboy、Lamarthe.....

等這些名牌,但是她想不想要就是另一回事^^|”



女人最基本的需要就是幻想,在你沒有能力的時候,多數女人會用幻想去滿足自己

的需要,同時也把自己的希望寄放在你身上。因為有愛,她可以等,等你有天出

人頭地,把她所有的幻想變成事實(當然這也是幻想之一)。當有一天,她所有的幻

想破滅的時候,就算她多麼的愛你,也會離開你。原因她已經沒有時間了,青春是

不等人的,也許大家也是只能活那麼的一次。所以在這裡提醒那些依賴「愛情白面

包」的男人,身為男人要有抱負,不要讓那個等你的女人的青春白白的浪費了。也

請某些無知的男人反醒,不要在女人為了錢跟你分手的時候說:「女人都是貪慕虛

榮」。因為「世界上只有沒用的男人,而沒有貪慕虛榮的女人。」

台長: Mike Flow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犧牲的底線 BY:台主:Mike Flow
此分類上一篇:她比我醜,但竟可偷你走?BY:Mike Fl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