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23:53:37|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比我醜,但竟可偷你走?BY:Mike Fl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過很多女孩子問我:「為什麼我比她什麼都好,什麼比她優秀,為什麼

我男朋友為她而跟我分手?男人都是這麼花心的嗎?」

在這次新年,我去了遠遊,從中領會到這個男人花心的原因。



一對戀人的愛到了愛情的最高峰時,便會走下波,你對他做任何事都激不起這

個男人對你的興趣。這時,如果有一個女人在這個男人的面前出現,又這麼

巧,這個女人可以激起這個男人的興趣。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不說大家都會猜

到。男人同女人不同,男人是一種先動性,而後動情的動物。女人千萬別忘記

男人是一種天生的征服者!每個男人都是先對女性有了征服的念頭,才會千方

百計的把她弄到手。如果男人在對這個女人動性之後產生情,毫無疑問他一定

會跟你分手。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個女人給了這個男人有一種征服的快感。而

你?他早就把你征服了,更談不上什麼快感,無事無刻你都是一個「悶」字。



所以我在這裏提醒各位女性,別讓你們的愛到最高峰,不要讓男人對失去了征

服你的興趣。這樣「她比我醜」的問題就不會出現。

台長: Mike Flow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愛錢,不是錯!BY:Mike Fl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