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2:44:13| 人氣3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先生 別再來煩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什麼情形?

別再煩我了好不好...

快走開快走開 滾的越遠越好

別再來煩我了...

這個也煩那個也煩

我只想跳脫現實的牢籠

躲進寓言裡那純真可愛的童話故事中

離開那醜陋的現實社會

逃脫人心叵測 西瓜挖大邊的那一面

桃花源 大同世界 烏托邦

好令人嚮往的境界

不過 回歸現實

這一切終究得面對

我看透了... 我... 看開了

不要惹到我就好!

懂嗎? 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

台長: 烏龜
人氣(3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次級房貸風暴影響全球股市動盪不安
此分類上一篇:Damn Bothersome套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