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3:55:32|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cebook太強了
讓大家沉迷於它
上班偷偷開 回家也開
餐廳 農場 寵物 動物園...好多好多
簡直就是著魔了啊!!
哈哈哈哈

--------------

最近常帶同事去印刷廠看色
跑工廠
感覺責任重了 boss給的壓力 我接收到了
盡力而為

-------------

後天就要開學 第一次的上課
緊張又期待啊
雖然開學典禮那天 有看到了一些同學
很多都是幼齒的 高中職剛畢業
也有在業界的藝術家
也有中年的社會老鳥
也有兩三個 跟我一樣 設計印刷的同行
真的是各行各業的人
好奇妙的感覺啊
哈哈 跟以前單純的學生生活不同了
唯一相同的 大家都是熱衷於設計 才會一起來上課

以後應該會有許多新挑戰
GOGO!!!

---------------
以後禮拜六早上 我可以睡到9點 不用上班
因為課是10點開始~哈哈哈哈哈
我跟Jille (我同事)一樣
因為這樣 我們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下午有空堂...還是得去公司一個半小時= =:
 
課表唯一讓我不滿意的
就是法律與人生= =
大學我明明有修過類似的........
而且還在禮拜日一早
就要聽會讓人睡覺的課......
><:
---------------
上禮拜日跟老王去綠園道
坐了好久
哈哈我們兩個真的很像老人
好多狗 好多貓 等著被認養
 
坐了許久 ...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與狗
突然看到一隻 好像趴恰  長得很亮眼
但我沒看主人是誰
後來看到魯米的同學
她也認出我
哈哈哈
我還問她  楊家委勒
哈哈哈哈哈結果她人就在旁邊阿= =
好好笑
根本就沒認出楊家委
因為趴恰太強眼了
 
哈哈哈哈


坐在老王的腿上
 
 
 
 

 

這隻小狗很可愛

 


 

被遺棄的老狗




 

很愛social的短毛臘腸




 

 

結論

勤美綠園道是個好所在

悠閒的坐在那裡一下午

看狗  好開心啊!!!!!

 


 

台長: 米糠油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上一篇:未知的新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